SAY討論區
標題:
摩擦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9 16:42:09
標題:
摩擦
這是發生在我小學3年級的事,距離現在已經超過10年以上
我曾經住在鄉下過,比起待在家裡玩電玩,在外頭玩的機會要多很多
特別是會和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很好的3個朋友a.b.c和我一共4個人
常常到像是領袖般的c家附近的小森林裡,玩到太陽下山為止
因為在那個地方玩了好幾年,所以對於那個森林的構造我想是很了解的
某天,就像往常一樣,我們又進到了那個森林去玩,這時突然不見a的蹤影
我們想說他該不會是迷路了吧,因為之前也蠻常發生的,就沿著往進來的路尋找
大概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在距離c家大約500公尺的距離看到了a
我說:[你在幹嘛? 快點走吧]
A:[呃…你們看,那個地方之前有井嗎?]
A所指的地方,的確是從來沒有看過的一口井
井口有蓋上蓋子,井的上頭有個像小屋頂的裝置,打水的桶子就放在蓋子上頭
A:[對吧?從來沒有吧?]
雖然對a所說的話感到有點恐怖,但畢竟還是小孩,對恐怖感馬上就轉變成了好奇心,決定要打開蓋子看看
井口的直徑大約一公尺,勉強看的話可以看得到井底,所以感覺不是那麼的深
C:[喂,這邊有手電筒,誰要下去看看呢?]
在c的提案之下,就決定由身材最瘦小的我下去了
用綁在水桶上的縄子往下降的途中,才發現井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深
雖然看得到往下窺視的三個人的臉,卻覺得非常的渺小
井底全都被落葉填滿,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不但不乾燥,還很像是剛掉下來的一樣
B:[有什麼東西嗎?]
我用手電筒照了一下周圍,但並沒有看到什麼特別的東西
我說:[嗯….什麼也沒有耶]
當我話一講完抬頭看的時候,原本就很陰暗的井裡,突然變得更暗
前幾秒鐘還不能理解發生了什麼事,但馬上就知道是井蓋被蓋上了
我說:[別開玩笑了!!快點打開!]
我在下面拼命的叫,但是上頭卻完全要沒有打開的動靜
更雖的是,這時候手電筒的光線開始一閃一閃的(好像快沒電了)
我都已經快要是用哭喊的方式了,但井蓋還是沒有打開
終於手電筒的光線也沒有了,周圍變得完全黑暗
什麼事也做不了
應該很難想像被關在一個狹小的黑暗空間裡的恐懼吧
覺得腦袋都快要瘋掉似的繼續的吼叫著
幸好手電筒的燈突然又亮了起來,原本黑暗的空間因為這點光線,讓我安心了許多
於是我決定靜下來等他們3人把蓋子打開,想說如果安靜下來的話,他們應該就會把蓋子打開了吧
我靠著井壁坐下來,手上的光線照射到眼前的牆壁
突然發現到一個類似把手的東西
我爬上繩索去拉了那個把手,隱藏的門?井壁的一面打開了
與其感到恐懼,還不如說像是忍者機關一樣的令人感到興奮
馬上跳下繩索,往洞裡看去,一瞬間冷汗和雞皮疙瘩全都冒了上來
兩坪大的空間裡,牆壁上全是人偶、人偶、人偶
種類和大小都不太一樣,但全都朝我這方向看
我因為害怕所以一步也不敢動,這時我發現到洞穴的最裡側好像有個什麼東西
於是就慢慢的用手上的光線去照,漸漸的看到那個東西
穿著一條變得破破爛爛的褲子,手腳都是黑色,頭髮長到胸口
當我準備把光線往牠的臉照去的瞬間,我的頭髮突然被拉了一下,我就跌倒在地上
感覺心臟好像快要跳出來似的,我也忍不住的哭了起來
慌張的揮舞著手腳,這時好像被什麼東西給壓住
當我用手電筒照我的胸口,看到是一隻人偶的瞬間,我就失去了記憶
我醒來後已經在c的家裡了,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揍了c
我說:[笨蛋!幹!我可是會死的!]
當我一邊罵一邊打的時候,被c的爸爸給阻止了
Abc三人也一邊哭一邊向我道歉
還原事情的真相是這樣
當我降到井底後,原本根據c的提案是,稍微關上蓋子一下後,就馬上打開的
但當準備要打開的時候,剛剛兩人只是輕輕蓋上的蓋子,卻怎麼樣也拉不動
三個人合力也是一樣動都不動。發覺到事情不對後,馬上到c的家裡找爸爸過來
這段時間a和b也聽到我的求救聲,但就是打不開蓋子
當c帶了爸爸過來後,已經聽不到我的聲音,這時a和b也已經累垮了,既然打不開就砸爛吧,c的爸爸就用了大鐵鎚把井蓋給敲爛
井底卻看不到我的身影,於是c的爸爸就馬上降到井底,看到我在壁洞裡在人偶的包圍下沉睡著
胸口還抱著一隻人偶。最後連b的爸爸也一起幫忙把我拉上去
然後到我醒來之前,abc整整守護我經過一天,也就是說我整整睡了一天
C的爸爸說了一句讓我們覺得很可怕的話,[我住在這裡這麼久,那個地方從來沒有過井才對]
最後那個井被埋掉了,也請了和尚來,我想應該是有過什麼吧
我不知道在裡面是誰的屍體,現在也無從得知了
我現在也沒辦法靠近井和人偶了,光是賣場的假人偶就能夠讓我冒出冷汗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9 17:59:4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9 18:23:4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9 18:32:5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9 18:38:5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9 18:56:0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9 19:07:3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9 19:37:0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9 20:39:30
好帖,有才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9 23:07:4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0 02:42:0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0 04:26:5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0 07:02:2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1 01:59:1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1 16:15:4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25 08:17:3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8 04:50:5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