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北醫護士 竟翹腳顧嬰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0 23:23:57     標題: 北醫護士 竟翹腳顧嬰

真是太誇張!有讀者投訴,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卻看到一名護理人員將哭鬧的新生兒放在二郎腿上搖晃、自己忙著瀏覽電腦,令人擔心新生兒會摔到地上。北醫院方雖已坦承錯誤,但北市衛生局仍將前往稽查,不排除重罰10萬元。

015501nojdfkub44h.jpg


搖晃大恐傷腦

讀者陳小姐投訴,指她至北醫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卻看到一名護理人員將哭鬧的新生兒放在二郎腿上搖晃,自己忙著瀏覽電腦。陳小姐說:「雖然不是我的孩子,但看了讓我這個做媽的好害怕」,擔心這名護理人員一不小心,就摔傷這名新生兒。

記者詢問北醫院方,院方坦承有此事,且當天該產後護理之家護理長也看到此不當畫面,指已當場要求這名護理人員改正、不可再犯。

新竹國泰醫院小兒科主治醫師盧英仁說,新生兒頸部缺乏力量,腦部也很脆弱,一般都會再三叮嚀民眾抱新生兒時,要一手托著頸部,另一手抱緊身體。

盧英仁說,以翹腿搖腳來安撫新生兒「很危險」,搖得太大力,恐造成嬰兒搖晃症候群,致使腦部損傷,若摔下去,還可能摔斷頸部。

附件: [015501nojdfkub44h.jpg] 015501nojdfkub44h.jpg (2013-4-20 23:23: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yMTQ0fDlkMTcwOTY5fDE3ODIzMTQzOTh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1 01:59:1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21 02:03:1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1 02:04:5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21 02:07:5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1 02:09:32

好人一個
作者: {誼}    時間: 2013-4-21 02:10:1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21 02:15:0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1 02:19:2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1 02:25:3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1 02:28:1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21 02:46:4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1 02:54:1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21 02:56:2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21 04:40:3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2 03:05:5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5 11:19:48

樓主good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28 07:12:4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