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詭異的電梯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4-23 01:42:01     標題: 詭異的電梯

[size=15.333333015441895px]話說某天跟閃光去東部旅遊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一路飄了一點細雨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整個天氣都有點鬱鬱寡歡的樣子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真是孰不知會發生什麼事的樣子呢!?  的那種感覺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通常有一種類型,都是火燒屁股,才會去做好事情的人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俺就是,所以我就是到了台東,望著天空變成黑炭,才驚覺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住哪呢?   疑?!       對吼?!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閃光你有沒有查住哪呢?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鬼才查咧,你又沒有叫我查!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所以呢?    怪我囉!  我搔你個鬼癢壓! 壓哈~ㄨ~伊!(打鬧聲)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煩捏,幼不幼稚阿你(翻白眼中),你看前面不就有個XXX大飯店?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一棟約30層樓高,雖然翻修過招牌,但依稀還看的見外牆老舊斑剝的痕跡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磚牆是橘灰色的,點妝上老氣的花朵,給人一種歷史悠久的印象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我靠,住這間也太老文藝了吧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隨遇而安吧,都這麼晚了,等等還要逛夜市咧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OK不二話,那就進去吧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大門邊框有退色的金邊烤漆,中間是玻璃,門把自然也是退色的金屬彎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操,怪有質感的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可能是怕飄雨進來吧,大門是關著的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不過這大門也太難推開了吧,我連吃奶的力氣都噴發了,才漸漸開了縫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懷疑他門一定長年沒上油,開門時有一種金屬疲勞嘰嘰聲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滿是水的鞋子在他們豔紅的地毯上,來回給他磨磨蹭蹭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才來的及看這飯店的櫃台在哪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不看不知道,這應該有半個籃球場這麼大的大廳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你竟然只給我點了一盞小燈,還只點在櫃台旁,櫃台也沒看到有人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有沒有搞錯,是開飯店還是開鬼屋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才剛想拿手機來照路時,閃光已經走到了櫃台

[size=15.333333015441895px]赫然看到,一個阿婆趴在那裏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老公有一個阿婆趴在這捏,你來跟她辦入住拉,她一動不動的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阿~~婆(小聲),阿~~~婆(中聲),阿婆(簡潔有力)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阿婆仍然無動於衷,我索性就取了桌上的旅遊地圖跟閃光研究起來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想說給阿婆小睡一下,這麼難叫一定很累吧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研究著研究著,後面傳來弱弱而延長的氣息聲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阿婆:     少~年~~耶~~~~~~! 住宿~~~~~~嗎?!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靠!  阿婆! 你是要嚇死人喔!  延長聲音幹嘛呀還這麼沉?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阿婆:     .......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  !  那~~好吧,來一間上等套房吧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阿婆:     601,鑰匙在這,晚上別太大聲蛤,會影響到其他住戶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痾,會影響到其他住戶,奇怪這飯店怎麼看都是沒什麼人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拖著行李,按了上樓的按鈕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媽的,我發誓這是我這一輩子等過最久的一次電梯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其間我還轉頭喊問在櫃台的阿婆,這電梯到底有沒有動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阿婆說,應該是樓上有人在使用吧,耐心點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這時電梯終於開了,裡面空蕩蕩還無一人阿,屁個人在使用拉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跟閃光進去之後,直接按了六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電梯關門,開始上升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這時很奇怪,每經過一層樓都會有不規則的震動,彷彿有幾十個人在座電梯的樣子

[size=15.333333015441895px]而且鏡子罩起來超霧的,不管我怎樣變姿勢,都照不清楚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使我很無力,媽的,索性不照了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看著漸漸上升的燈,2樓~3樓~~4樓~~~5樓~~~~6樓~~~~~~7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疑?! 等等,7樓個屁呀,我只有按到6樓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疑?!等等等等,怎停到了8樓,只聽到  "叮"一聲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電梯門打開了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一股酸霉味衝了進來,還有一股燒焦了的木頭的味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電梯前面是一條長長暗暗的走廊,處處有燒焦的痕跡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電梯右前方有一堵沒有門片的門框,看出去可以看到整個屋頂平台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堆滿很多不知名的物品,隱約有看到椅子、桌子、衣架、破衣服等等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真的太暗,完全根廢墟沒什麼兩樣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我說閃光,我第一次座過可以座到頂樓的大飯店耶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可是電梯不應該這樣設定吧,頂樓跟不開放部分,電梯系統應該設定不能停吧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對吼!被妳這麼一說,感覺亂奇怪的耶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趕快按下樓拉,這裡超級陰森的耶,好恐怖喔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有幸感受這分陰森的當下,我用了這輩子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按了 "下"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再按 "關門"   "關門"       "關門"            "關門"                       "關門"

"就是不關"
"就是不關"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就是不關"
[size=15.333333015441895px]                                                         "就是不關"
[size=15.333333015441895px]                                                                                   "就是不關"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靠,這下慘了,這氣份是等越久越恐怖阿,我當下那個按的手速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去玩LOL鐵定可以幹翻   台北暗殺星  幾百場的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老公你按快點,我看到外面頂樓的衣服,怎有幾件飄了起來又落下來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不會是風吹的吧?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不知道拉,太暗,我看不清楚啦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阿~~~~快點啦,快點啦,快點啦~~~~~~~~~~~~~~!很恐怖拉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還用你說,你沒看到我在拼命按了嗎?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這電梯打開的大門,彷彿不設防一樣,隨時準備有什麼東西要衝進來的樣子阿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這可是啥小都欄不住的,非常空虛難耐的氣份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這份空虛,逼得我跟閃光都縮在,按鍵旁的角落,咱倆都不想看到恐怖漆黑的外面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知道嗎?電梯裡跟電梯外,跟本是不同的兩個世界阿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馬的,是猛縮~~在猛縮,恨不得有練軟骨功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這時剛好抬頭,看到了面對外面的鏡子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心理OS:呼~~還好,剛不管怎看鏡子都霧霧的壓,這下應該都看不到才對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疑?!  你娘,不但不霧,還看得特別清楚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看了一下,阿~~阿[size=15.333333015441895px]~~~~~~~~~~~阿!?


衣服都飄起來拉?!
[size=15.333333015441895px]                                衣服都飄起來拉?!
衣服都飄起來拉?!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幹幹幹,別看~~別看~~~~~~別看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這時如果我有阿拉丁神燈,我的三個願望絕對都會是!關門   關門    給老子關門阿~~~~~~~~~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太晚了下回待續~~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3 03:03:0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3 03:03:3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3 03:09:2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3 03:12:4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3 03:16:3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3 03:18:5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3 03:23:3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3 03:25:2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3 03:28:3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3 03:55:3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3 06:08:1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3 07:45:1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5 08:18:4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7 07:45:2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8 04:50:5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30 19:44:2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 07:26:33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