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詭異的電梯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4-23 01:42:01
標題:
詭異的電梯
[size=15.333333015441895px]話說某天跟閃光去東部旅遊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一路飄了一點細雨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整個天氣都有點鬱鬱寡歡的樣子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真是孰不知會發生什麼事的樣子呢!? 的那種感覺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通常有一種類型,都是火燒屁股,才會去做好事情的人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俺就是,所以我就是到了台東,望著天空變成黑炭,才驚覺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住哪呢? 疑?! 對吼?!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閃光你有沒有查住哪呢?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鬼才查咧,你又沒有叫我查!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所以呢? 怪我囉! 我搔你個鬼癢壓! 壓哈~ㄨ~伊!(打鬧聲)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煩捏,幼不幼稚阿你(翻白眼中),你看前面不就有個XXX大飯店?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一棟約30層樓高,雖然翻修過招牌,但依稀還看的見外牆老舊斑剝的痕跡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磚牆是橘灰色的,點妝上老氣的花朵,給人一種歷史悠久的印象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我靠,住這間也太老文藝了吧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隨遇而安吧,都這麼晚了,等等還要逛夜市咧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OK不二話,那就進去吧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大門邊框有退色的金邊烤漆,中間是玻璃,門把自然也是退色的金屬彎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操,怪有質感的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可能是怕飄雨進來吧,大門是關著的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不過這大門也太難推開了吧,我連吃奶的力氣都噴發了,才漸漸開了縫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懷疑他門一定長年沒上油,開門時有一種金屬疲勞嘰嘰聲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滿是水的鞋子在他們豔紅的地毯上,來回給他磨磨蹭蹭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才來的及看這飯店的櫃台在哪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不看不知道,這應該有半個籃球場這麼大的大廳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你竟然只給我點了一盞小燈,還只點在櫃台旁,櫃台也沒看到有人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有沒有搞錯,是開飯店還是開鬼屋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才剛想拿手機來照路時,閃光已經走到了櫃台
[size=15.333333015441895px]赫然看到,一個阿婆趴在那裏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老公有一個阿婆趴在這捏,你來跟她辦入住拉,她一動不動的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阿~~婆(小聲),阿~~~婆(中聲),阿婆(簡潔有力)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阿婆仍然無動於衷,我索性就取了桌上的旅遊地圖跟閃光研究起來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想說給阿婆小睡一下,這麼難叫一定很累吧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研究著研究著,後面傳來弱弱而延長的氣息聲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阿婆: 少~年~~耶~~~~~~! 住宿~~~~~~嗎?!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靠! 阿婆! 你是要嚇死人喔! 延長聲音幹嘛呀還這麼沉?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阿婆: .......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 ! 那~~好吧,來一間上等套房吧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阿婆: 601,鑰匙在這,晚上別太大聲蛤,會影響到其他住戶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痾,會影響到其他住戶,奇怪這飯店怎麼看都是沒什麼人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拖著行李,按了上樓的按鈕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媽的,我發誓這是我這一輩子等過最久的一次電梯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其間我還轉頭喊問在櫃台的阿婆,這電梯到底有沒有動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阿婆說,應該是樓上有人在使用吧,耐心點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這時電梯終於開了,裡面空蕩蕩還無一人阿,屁個人在使用拉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跟閃光進去之後,直接按了六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電梯關門,開始上升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這時很奇怪,每經過一層樓都會有不規則的震動,彷彿有幾十個人在座電梯的樣子
[size=15.333333015441895px]而且鏡子罩起來超霧的,不管我怎樣變姿勢,都照不清楚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使我很無力,媽的,索性不照了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看著漸漸上升的燈,2樓~3樓~~4樓~~~5樓~~~~6樓~~~~~~7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疑?! 等等,7樓個屁呀,我只有按到6樓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疑?!等等等等,怎停到了8樓,只聽到 "叮"一聲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電梯門打開了
[size=15.333333015441895px]一股酸霉味衝了進來,還有一股燒焦了的木頭的味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電梯前面是一條長長暗暗的走廊,處處有燒焦的痕跡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電梯右前方有一堵沒有門片的門框,看出去可以看到整個屋頂平台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堆滿很多不知名的物品,隱約有看到椅子、桌子、衣架、破衣服等等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真的太暗,完全根廢墟沒什麼兩樣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我說閃光,我第一次座過可以座到頂樓的大飯店耶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可是電梯不應該這樣設定吧,頂樓跟不開放部分,電梯系統應該設定不能停吧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對吼!被妳這麼一說,感覺亂奇怪的耶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趕快按下樓拉,這裡超級陰森的耶,好恐怖喔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有幸感受這分陰森的當下,我用了這輩子最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按了 "下"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再按 "關門" "關門" "關門" "關門" "關門"
"就是不關"
"就是不關"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就是不關"
[size=15.333333015441895px] "就是不關"
[size=15.333333015441895px] "就是不關"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靠,這下慘了,這氣份是等越久越恐怖阿,我當下那個按的手速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去玩LOL鐵定可以幹翻 台北暗殺星 幾百場的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老公你按快點,我看到外面頂樓的衣服,怎有幾件飄了起來又落下來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不會是風吹的吧?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不知道拉,太暗,我看不清楚啦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閃光: 阿~~~~快點啦,快點啦,快點啦~~~~~~~~~~~~~~!很恐怖拉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 還用你說,你沒看到我在拼命按了嗎?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這電梯打開的大門,彷彿不設防一樣,隨時準備有什麼東西要衝進來的樣子阿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這可是啥小都欄不住的,非常空虛難耐的氣份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這份空虛,逼得我跟閃光都縮在,按鍵旁的角落,咱倆都不想看到恐怖漆黑的外面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知道嗎?電梯裡跟電梯外,跟本是不同的兩個世界阿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馬的,是猛縮~~在猛縮,恨不得有練軟骨功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這時剛好抬頭,看到了面對外面的鏡子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心理OS:呼~~還好,剛不管怎看鏡子都霧霧的壓,這下應該都看不到才對壓
[size=15.333333015441895px]疑?! 你娘,不但不霧,還看得特別清楚
[size=15.333333015441895px]我看了一下,阿~~阿[size=15.333333015441895px]~~~~~~~~~~~阿!?
衣服都飄起來拉?!
[size=15.333333015441895px] 衣服都飄起來拉?!
衣服都飄起來拉?!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幹幹幹,別看~~別看~~~~~~別看
[size=15.333333015441895px]這時如果我有阿拉丁神燈,我的三個願望絕對都會是!關門 關門 給老子關門阿~~~~~~~~~
[size=15.333333015441895px]太晚了下回待續~~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23 03:03:0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3 03:03:3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23 03:09:2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3 03:12:4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3 03:16:3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3 03:18:5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3 03:23:3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3 03:25:2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3 03:28:3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23 03:55:3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3 06:08:1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3 07:45:1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5 08:18:4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7 07:45:2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8 04:50:5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30 19:44:2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2 07:26:33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