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黃色巨鴨抵港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4-23 10:01:01     標題: 黃色巨鴨抵港

黃色巨鴨抵港

直擊!黃色巨鴨「半充氣」 抵港斜躺卡哇依

由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創作的《黃色巨鴨》(Rubber Duck),預計下周四(5月2日)起,將在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香港《蘋果》報導,今天已有網友在香港某船塢目擊「巨鴨」半充氣的斜躺可愛模樣。有網友認出,該處應該是在青衣一帶。

102004ksatoz4sgus.jpg










這次《黃色巨鴨》展覽是由香港知名購物中心海港城所籌畫,但海港城拒絕證實,圖中所見的巨鴨就是獲邀的經典巨鴨。

巨型黃色橡皮鴨是和平的象徵,橡皮鴨沒有國界之分,沒有種族歧視,沒有政治意涵,當它環遊世界,去到那裏,那裏就有單純的快樂與愛。

[youtube]IsM7n9PHmzw[/youtube]

附件: [102004ksatoz4sgus.jpg] 102004ksatoz4sgus.jpg (2013-4-23 10:01: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NjI0fDdiZmM1ODBifDE3ODI2NzI0MTN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3 10:31:2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3 10:33:2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3 10:42:2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3 10:42:48

觀看中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3 10:48:5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3 11:16:3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3 11:24:4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3 11:45:11

先頂後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3 11:46:5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3 11:53:4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3 14:02:5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3 14:44:1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大包    時間: 2013-4-23 21:27:19

我一定會去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4 06:20:55

頂你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4 07:49:4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5 11:22:55

真的有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8 07:12:4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 05:26:5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 09:03:2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