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黃色巨鴨抵港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4-23 10:01:01
標題:
黃色巨鴨抵港
黃色巨鴨抵港
直擊!黃色巨鴨「半充氣」 抵港斜躺卡哇依
由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創作的《黃色巨鴨》(Rubber Duck),預計下周四(5月2日)起,將在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香港《蘋果》報導,今天已有網友在香港某船塢目擊「巨鴨」半充氣的斜躺可愛模樣。有網友認出,該處應該是在青衣一帶。
2013-4-23 10:01:0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2004ksatoz4sgus.jpg
這次《黃色巨鴨》展覽是由香港知名購物中心海港城所籌畫,但海港城拒絕證實,圖中所見的巨鴨就是獲邀的經典巨鴨。
巨型黃色橡皮鴨是和平的象徵,橡皮鴨沒有國界之分,沒有種族歧視,沒有政治意涵,當它環遊世界,去到那裏,那裏就有單純的快樂與愛。
[youtube]IsM7n9PHmzw[/youtube]
附件: [102004ksatoz4sgus.jpg]
102004ksatoz4sgus.jpg
(2013-4-23 10:01: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zNjI0fDdiZmM1ODBifDE3ODI2NzI0MTN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23 10:31:2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3 10:33:2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3 10:42:2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3 10:42:48
觀看中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3 10:48:5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23 11:16:39
貌似看過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3 11:24:4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3 11:45:11
先頂後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3 11:46:5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3 11:53:4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23 14:02:5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3 14:44:1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大包
時間:
2013-4-23 21:27:19
我一定會去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4 06:20:55
頂你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4 07:49:4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5 11:22:55
真的有麼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8 07:12:4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 05:26:5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2 09:03:2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