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雷橋」燒肉放題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3 20:06:28
標題:
「雷橋」燒肉放題
特點:
超抵價歎正宗燒肉放題。
接近50款美食包括海鮮、和牛、黑豚肉等無限追加。
每位另加送1客Häagen-Dazs雪糕及汽水一罐,晚市及宵夜時段更送7吋巨型虎蝦!
優惠A每4位或以上送4人份量4色刺身拼盤,8位或以上送夠8人份量!
晚市及宵夜每4位或以上送紅酒一支,8位或以上送夠兩支。
一星期7日均可兌換。
鄰近銅鑼灣港鐵站B出口,位置極方便。
優惠A: $88「雷橋」90分鐘午市放題 (原價$174) (適用於星期一至五 12:00 – 13:30, 13:45 – 15:15)
優惠B:$98「雷橋」90分鐘午市放題 (原價$174) (適用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2:00 – 13:30, 13:45 – 15:15)
優惠C:$138「雷橋」2小時晚市放題 (原價$258) (適用於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19:30 – 21:30)
優惠D:$118「雷橋」2小時宵夜放題 (原價$258) (適用於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21:30 – 23:30)
*每位另加送一客Häagen-Dazs雪糕及汽水一罐,晚市及宵夜時段更送7吋巨型虎蝦一隻。
*4位或以上持優惠A夠買券的客人光顧,即送4人份量4色刺身拼盤,8位或以上送8人份量;晚市及宵夜每4位或以上送紅酒一支,8位或以上送兩支。
*每人每次限用1張,每次最少二人同行。
【晚市及宵夜新增餐牌】
*餐牌內容或會因食材供應而稍作調整,恕不另行通知,一切以商戶之最新公佈為準。
產品簡介:
港人最愛日式料理,不過每次叫餸都要就住就住,皆因有質素的日式料理都偏貴。Babybamboo實行幫你慳到盡現在只需$88起就可享用原價高達$258的「雷橋」2小時放題,食盡高質素燒肉!
放題包括50多款美食,海鮮、和牛、黑豚肉、壽司等無限追加,首推岩鹽美國極上肩脾肉、蔥醬油帶骨牛肋肉和牛胸腹,肉汁豐富,肉味濃郁,嗜牛如命的各位一定能大飽口福。送汽水及Häagen-Dazs雪糕1客之餘,晚市及宵夜時段更送7吋巨型虎蝦!另外午市4人同行再送4人份量4色刺身拼盤,8人更送足8份;晚市及宵夜每4位或以上送紅酒一支,8位或以上送夠兩支!
值得一提是店舖抽氣系統做得不錯,不用擔心整個人都是燒肉味的情況出現。
優惠細則:
使用期限由2013年5月9日至2013年7月10日,逾期作廢。
須於購買時選定優惠,一經選定不可更改。
必須於最少1天前致電2838 2678予商戶預約,並提供夠買券編號及欲預約之進餐時段,每個時段名額有限,先約先得。
只限堂食,不設外賣。
每人每次限用1張夠買券,每次最少二人同行。
優惠A:適用於星期一至五 12:00 – 13:30, 13:45 – 15:15。
優惠B:適用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2:00 – 13:30, 13:45 – 15:15。
優惠C:適用於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19:30 – 21:30。
優惠D:適用於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21:30 – 23:30。
優惠A:須另收服務費$25/位,以現金支付商戶。
優惠B、C:須另收服務費$35/位,以現金支付商戶。
優惠D: 於星期日至四兌換須另收服務費$25/位;於星期五、六兌換則須另收服務費$35/位,以現金支付商戶。
每2-4人享用一個爐,每5-8人享用二個爐,如此類推。(為方便安排入座,以預約人數作準,預約後不得更改)。
每位客人須另以現金支付服務費$22予商戶;套餐以外的所有食品需按原價加一計算,不得以用優惠券扣除。
4歲或以上須使用夠買券。
每位另加$25可享任飲汽水、果汁或紅酒 (整檯計)。
套餐以外的所有食品須按原價加一,以現金支付商戶。
兌換時必須出示夠買券列印本,電子夠買券恕不接受。
餐牌內容或會因食材供應而稍作調整,恕不另行通知,一切以商戶之最新公佈為準。
如有任何爭議,「雷橋」保留最終決定權。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kaminaribashi-BBQ-Buffet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4 00:16:3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4 00:27:23
應該加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4 00:50:0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4 01:10:09
謝謝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4 01:28:5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4 01:54:2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4 02:11:3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4 02:28:4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4 02:47:0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4 03:50:5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4 05:28:2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4 09:01:2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7 22:16:10
我在頂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30 07:57:5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 20:18:1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