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雷橋」燒肉放題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3 20:06:28     標題: 「雷橋」燒肉放題

特點:
       
 
*每位另加送一客Häagen-Dazs雪糕及汽水一罐,晚市及宵夜時段更送7吋巨型虎蝦一隻。
*4位或以上持優惠A夠買券的客人光顧,即送4人份量4色刺身拼盤,8位或以上送8人份量;晚市及宵夜每4位或以上送紅酒一支,8位或以上送兩支。
*每人每次限用1張,每次最少二人同行。
 
【晚市及宵夜新增餐牌】


*餐牌內容或會因食材供應而稍作調整,恕不另行通知,一切以商戶之最新公佈為準。

產品簡介:
港人最愛日式料理,不過每次叫餸都要就住就住,皆因有質素的日式料理都偏貴。Babybamboo實行幫你慳到盡現在只需$88起就可享用原價高達$258的「雷橋」2小時放題,食盡高質素燒肉!
 
放題包括50多款美食,海鮮、和牛、黑豚肉、壽司等無限追加,首推岩鹽美國極上肩脾肉、蔥醬油帶骨牛肋肉和牛胸腹,肉汁豐富,肉味濃郁,嗜牛如命的各位一定能大飽口福。送汽水及Häagen-Dazs雪糕1客之餘,晚市及宵夜時段更送7吋巨型虎蝦!另外午市4人同行再送4人份量4色刺身拼盤,8人更送足8份;晚市及宵夜每4位或以上送紅酒一支,8位或以上送夠兩支!
值得一提是店舖抽氣系統做得不錯,不用擔心整個人都是燒肉味的情況出現。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kaminaribashi-BBQ-Buffet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24 00:16:3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4 00:27:23

應該加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24 00:50:0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4 01:10:09

謝謝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4 01:28:5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4 01:54:2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4 02:11:3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24 02:28:4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4 02:47:0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4 03:50:5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4 05:28:2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4 09:01:2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7 22:16:10

我在頂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30 07:57:5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 20:18:1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