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00購$200燒肉孫三郎現金券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4-23 21:24:39
標題:
$100購$200燒肉孫三郎現金券
特點:
源自日本九州熊本市,以提供熊本頂級和牛黑樺牛而聞名。
香港店亦有供應,如T三角牛排腩、牛肩頂肉、西冷及肉眼位。
供應部位獨特,各具特色,可向店員查詢。
堅守多年研製保存肉質鮮美的經驗,配合食物用料選材、燒肉烹調方法及自家秘製醬汁,令食客一吃難忘。
通風系統良好,環境優雅,座位舒適,空間寬敞。
除和牛外,亦有海鮮、黑豚、石燒鍋飯、煎餅及各種晚市套餐可選。
更有sukiyaki及shabu shabu可以品嘗到。
位於旺角,交通方便。
$100購$200燒肉孫三郎現金券一張
【參考餐牌
】
*
每人每次限用1張,至少2人同行方可使用此券。
*餐牌內容或會因食材供應而稍作調整,恕不另行通知,一切以商戶之最新公佈為準。
產品簡介:
「一班friend想食燒肉去邊度好?」
「《燒肉孫三郎》啦,唔洗過海夠哂方便,仲要係傳統日式燒肉,好正宗!」
無錯,《燒肉孫三郎》其實早在日本已經享負盛名,無他,全因此店夠傳統,將事先切好的牛肉透過正宗網燒烤熟後,再蘸以烤肉專用醬汁食用,肉香回味無窮,鮮嫩多汁,無需太多花巧,在日本已有五家分店,實行用最平實的燒肉感動食客。
來到香港,仍然可以食到九州熊本黑樺牛,肉質嫩滑,牛味特別濃郁,富油脂卻不油膩。必食的當然是T三角牛排腩,部位刁鑽,油香化開,口感幼滑又有超濃的牛味,正!更有肉眼、牛肩頂肉、牛頸脊、西冷、牛刺身等,至啱牛魔王!
日式燒肉精髓除了網燒,還在於那蘸肉的醬汁,經過孫三郎特別調配,分門別類,非常專業!喜歡較為原汁原味的你亦可選鹽燒,十分細心。
【有關《燒肉孫三郎》】
燒肉孫三郎源自日本九州熊本市,由佐藤彰己良於2004年創立。燒肉孫三郎是九州數一數二的日式燒肉店,以提供熊本最頂級的和牛 – 黑樺牛而聞名。燒肉孫三郎堅守多年研製保存肉質鮮美的經驗、配合食物用料選材、燒肉烹調方法及秘製醬汁,務求創製出令顧客一吃難忘的日式燒肉店。
Openrice 好評讚賞!詳情登入
相關網址
瀏覽。
優惠細則:
使用期限由2013年5月9日至2013年7月8日,逾期作廢。
最少須於1日前致電「燒肉孫三郎」2426 9000訂座,並提供夠買券編號;座位有限,先到先得,請盡早預約。
每人每次限用1張,至少2人同行方可使用此券。
優惠適用於套餐。
適用於星期一至日 18:00–22:30。
須按原價另收加一服務費,以現金支付。
3歲以上視作一位計。
只限堂食,不設外賣。
須於於落單前出示自行列印之夠買券,電子夠買券恕不接受。
餐牌內容或會因食材供應而稍作調整,恕不另行通知,一切以商戶之最新公佈為準。
如有任何爭議,「燒肉孫三郎」保留最終決定權。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inshockhklimited-Japaneses-BBQ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4 00:16:3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4 00:27:2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4 00:50:0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4 01:10:0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4 01:28:5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4 01:42:1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4 02:11:3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24 02:28:4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4 02:47:0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24 02:56:03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4 03:51:5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4 05:28:2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4 09:01:2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27 06:57:4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7 22:18:42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0 07:57:5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1 20:18:1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