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martech「Eco-Dry」迷你環保抽濕盒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4-25 22:43:03     標題: Smartech「Eco-Dry」迷你環保抽濕盒

特點:
       
Smartech「Eco-Dry」迷你環保抽濕盒 (SD - 3121):
*商戶提供1年保養

產品簡介:
回南天,天氣潮濕難耐,衣櫃、鞋櫃一陣異味,長開抽濕機又耗電,用完即棄的抽濕盒又不環保,Smartech出品「Eco-Dry」迷你環保抽濕盒就幫到手!集電子烘乾同無電抽濕於一身!體積細小,放一個係衣櫃,不必插電自動抽濕;操作簡易,顯示珠變粉紅色後,再插電烘乾,可循環使用達1000次;採用安全無毒乾燥劑,有效抽濕防霉,非常方便環保!
 
【產品規格】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smartech-eco-dry-mini-dehumidifier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26 00:00:33

先頂後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6 00:11:1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6 00:23:3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26 00:54:3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26 00:54:5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6 01:30:5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6 01:57:4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6 02:09:5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6 03:00:0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6 03:50:4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6 04:43:14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6 05:28:3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6 06:28:0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26 07:26:5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7 22:16:10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30 07:57:5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 20:18:10

我等你喲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5 14:49:3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5 14:50:4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