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Toshiba 發表 Excite 10、7.7 和 13 平板,和 Thrive 系列說拜拜
[打印本頁]
作者:
馬甲
時間:
2012-4-10 19:22:24
標題:
Toshiba 發表 Excite 10、7.7 和 13 平板,和 Thrive 系列說拜拜
還記得 Toshiba 的
Thrive
系列平板嗎?不記得?或許這就是問題所在。Toshiba 的第一波平板試水溫作品一般被認為電力不足而且塑膠感太重,因此 Toshiba 似乎是決定直接打掉重來,以我們
之前在 CES 上看到的原型機
為基礎,推出了 Excite 系列平板,有 7.7、10 和 13 吋三種大小。三者都將搭載 NVIDIA 的 Tegra 3 SoC 和標準版 ICS,其中 Excite 10 和 13 將會有標準尺寸的 SD 卡插槽,而 Excite 13 的螢幕解析度更是大方的給到 1,600 x 900。
三台當中,最讓人好奇的應該還是 13 吋的那一台吧?和一般這種尺吋的平板不同,Excite 13 並沒有走 X86 / Windows 的路線,而是 ARM / Android。Toshiba 想像的使用情境是在室內的固定地點使用(例如廚房),因此尺寸大是重點,可攜性相對來說就放一邊了。不過價格很有可能成為 Excite 13 的致命傷 -- 32GB 版的要價 650 美元、64GB 版的要價 750 美元,都比同等容量的新 iPad 貴上 50 美元,更別說是坊間為數眾多的 Android 平板了。到底大一號的螢幕值不值這個錢,是個有待商確的問題。
Excite 13 預計六月十號上市,和 Excite 7.7 相同,Excite 10 則是稍早一點,在五月六日上市。Excite 7.7 的預計售價視容量在 $500~580 美元之間;而 Excite 10 則是在 $500~650 美元之間。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9 03:25:35
頂你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5-9 03:25:3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12 23:58:3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5-12 23:58:3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12 23:58:3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5-13 21:19:28
這個站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