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世界首輛潛水敞篷跑車誕生!乘客身體會被打濕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4-28 16:26:55     標題: 世界首輛潛水敞篷跑車誕生!乘客身體會被打濕

174501pzcrrsoy2wk.jpg
通常的水陸兩用車都是像船一樣在水面行駛,就在最近,國外某公司開發出了一款可以潛水行駛的敞篷跑車『sQuba』。實際上,全封閉的汽車在進入水下後受水壓影響,車門無法打開,因此,為了確保安全,開發公司才將其設計為敞篷跑車。但不足的是,由於沒有頂棚,乘客隨車一起潛水後身體會被打濕,同時需要佩戴氧氣瓶。

汽車儀表盤感覺像80年代的未來化風格,該車儘管能夠潛水行駛,但實用性不大,即便對外發售,估計沒不會有人購買。另一方面,這項潛水行駛的技術是令人稱讚的,期待開發公司能夠使用該技術研發出安全、實用性更高的高科技汽車。
174501ig3g2kceb2e.jpg

附件: [174501ig3g2kceb2e.jpg] 174501ig3g2kceb2e.jpg (2013-4-28 16:26: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TUwfGFhYmRjMmZjfDE3ODIyNTMzNzN8MHww

附件: [174501pzcrrsoy2wk.jpg] 174501pzcrrsoy2wk.jpg (2013-4-28 16:26: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TQ5fDRmODZmNDcyfDE3ODIyNTMzNzN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8 17:41:3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8 17:45:4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8 17:48:11

挺好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8 18:32:55

3q for 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8 18:32:59

嚴重支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8 18:40:1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18:45: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8 18:53:5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8 19:07:4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8 19:19:3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8 19:22:5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8 19:34:46

我等你喲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8 19:54:4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8 20:01:2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8 22:38:5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9 05:30:5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9 06:47:0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 05:26:5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 09:00:5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