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世界首輛潛水敞篷跑車誕生!乘客身體會被打濕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4-28 16:26:55
標題:
世界首輛潛水敞篷跑車誕生!乘客身體會被打濕
2013-4-28 16:26: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4501pzcrrsoy2wk.jpg
通常的水陸兩用車都是像船一樣在水面行駛,就在最近,國外某公司開發出了一款可以潛水行駛的敞篷跑車『sQuba』。實際上,全封閉的汽車在進入水下後受水壓影響,車門無法打開,因此,為了確保安全,開發公司才將其設計為敞篷跑車。但不足的是,由於沒有頂棚,乘客隨車一起潛水後身體會被打濕,同時需要佩戴氧氣瓶。
汽車儀表盤感覺像80年代的未來化風格,該車儘管能夠潛水行駛,但實用性不大,即便對外發售,估計沒不會有人購買。另一方面,這項潛水行駛的技術是令人稱讚的,期待開發公司能夠使用該技術研發出安全、實用性更高的高科技汽車。
2013-4-28 16:26:5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4501ig3g2kceb2e.jpg
附件: [174501ig3g2kceb2e.jpg]
174501ig3g2kceb2e.jpg
(2013-4-28 16:26: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TUwfGFhYmRjMmZjfDE3ODIyNTMzNzN8MHww
附件: [174501pzcrrsoy2wk.jpg]
174501pzcrrsoy2wk.jpg
(2013-4-28 16:26:5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E4NTQ5fDRmODZmNDcyfDE3ODIyNTMzNzN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8 17:41:3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28 17:45:4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28 17:48:11
挺好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8 18:32:55
3q for 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8 18:32:59
嚴重支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8 18:40:1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28 18:45: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28 18:53:5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28 19:07:4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28 19:19:3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28 19:22:5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8 19:34:46
我等你喲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28 19:54:4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8 20:01:2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8 22:38:5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9 05:30:5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29 06:47:0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1 05:26:5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 09:00:5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