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個大家都聽故事,但.....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8 20:45:10
標題:
一個大家都聽故事,但.....
我不知道這是否是真的,我也忘了從哪個朋友聽來的;總之這個故事讓我有一點毛骨悚然的感覺。故事是這樣的...................
我們把這故事的主角叫做A君好了,這個A君他們班上為了趕畢業展覽所以必須住
在學校把展覽所要的東西全部趕出來才行。終於在畢業前的五天他們終於把東西
給趕出來了,但看看手錶都已經深夜1點了。公車都沒了,所以他們的指導老師還是
選擇讓大家住在學校,牠們住在她們的實習工廠4樓那。放眼看去,除了四樓較室裡
面的燈光之外,他們可像在沒有月光的夜裡漂流在海上的船一樣。這時候17、18
歲的學生的興致就來囉,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玩又不用準備聯考,當然大家是準備
講讓人刺激心跳、嚇死人不償命的鬼~故~事囉..........女生準備嚇到時跑到喜歡男生的懷裡,而男生嘛.............
這時大家選出全班最會製造鬼故事氣氛的A君打前鋒,A君上台之後先咳幾聲,他的手下這時就把燈給關了,先聽到幾聲尖叫後過過癮;A君就
開始講了..................................
一個男生很花心,很喜歡劈腿。但他劈腿中的一個女生又是那種你喜歡我就是要
一輩子都是我的人纏人型的女孩,每次一被他抓到這個男生劈腿就一定會跟他大
吵一架之後就是很習慣的一哭二鬧三上吊;那個男生每次都得去勸那個女生勸到
自己都覺得快精神崩潰,終於有一天他受不了了。在一次大吵後那男的直接說我
們分手吧!奇怪的是那女的一點哭鬧都沒有,只有用冷冷的口氣說了一句你會後悔
的就沉默了;那男的覺得很奇怪,但也沒多想的走出去。隔了3天他在早報上看到那
個女的跳樓自殺,一開始他覺得很愧疚但後來想想是他自己笨到去自殺的,人本來
就是多感情動物,為什麼不能隨著自己的感覺走;後來他也沒在想這件事了。但奇
怪的事他每天都會聽到他房門外的走廊一直有咚!咚!還有一點絲~絲~絲的聲音,後
來他得知,怨氣很重的死者會在頭七時去找讓他產生這怨氣的人,他很怕那女孩會
去找他,他又得知鬼事不能彎腰的,所以他決定躲到床底..............................
「頭七當晚...............」不知為何,在A君講完這句話後;做在這群人中的一個人,他的
身體不知為何開始慢慢的顫抖起來;因為大家很專心在聽A君講故事。沒人發現這個現
象...............!!
咚!絲~~,咚!絲~~!這幾天一直出現的聲音,在這敏感的日子。理所當然的傳出,不過不
同的,今天的聲音帶著有點目的..一點怨氣............!這個聲音到達他的房門前停了下
來;讓男子毛骨悚然的事這時發生了,他竟然聽到門把轉動了!!隨後有一種聲音傳出「你
~在哪裡阿!」之後他又聽到衣櫥被打開「不~在~這~阿~~!!」接著又聽到那熟西的聲
音來到他的書桌,重複同一句話.........再來是浴室....在來那個聲音到達他的床上,聲音
停止了很久..............
這時後A君慢慢的轉身,所造出來的聲音引起了不小的尖叫聲........直到尖叫聲停止了,
他才繼續講..............
後來那個男子想說結束了,把床沿布掀開一小空間。他嚇住了!!他看到她前面全黑.......
他知道她還沒走,但他的身體卻動也動不了,就連最基本的救命............也喊不出口。
慢慢的..一張很蒼白又熟悉的臉慢慢的降落..........然後說..........
A君把頭倒掛在自己的胯下大叫說「我找到你囉!!」,大家又尖叫起來,但奇怪的事這尖
叫中有聽到A君的尖叫「哇阿阿阿阿!!!」在大家開燈後,發現A君死在講台上。而這個
班聽說被嚇到精神崩潰的人不少,到最近才有恢復正常。那般正常的人覺得很奇怪,為
什麼會碰到這種事,後來聽那個全身不對勁的人說,她有感應到,有一個頭上腳下的人,在A君把頭放在胯下時..............與他對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9 00:06:0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29 00:16:1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9 00:43:3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9 01:12:5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9 01:28:4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9 02:03:5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29 02:18:59
自己知道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29 02:28:1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9 02:57:5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9 02:58:0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9 03:21:0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9 03:44:5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9 04:14:1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9 04:30:4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29 04:44:3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29 05:12:41
今天再看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29 06:28:1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30 19:57:0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30 19:57:5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6 06:46:59
哈哈,頂你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