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WALK備用/整合型充電池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4-28 22:43:10     標題: iWALK備用/整合型充電池

特點:
       
$49 iWalk 1500mAh備用電池 (U20-IW-1500) (原價$198),
四色選擇,包括:
 
$89 iWALK 2000mAh Chamelon 全新整合型充電池 (U20-IW-2000)(原價$198),配有可換五色面殼(黑色、白色、綠色、桃紅色及黃色各一個),基本底殼兩色選擇,包括:
*一年保養,由商戶提供
*只適用於蘋果30針接頭,不適用於Lightning接頭

產品簡介:
保護殼X備用電
獲得蘋果傳媒Macworld熱烈推薦,iWALK 2000特別適合高用量、經常外遊、公幹的用家;有別於一般行動充電池設計,iWALK 2000將保護殼和備用電池二合為一,厚度只有約1.68ccm,重約78g,同類產品中最輕薄的, 攜帶方便。操作簡單,只需要將面殼拆下,將iPhone4/4S機體插入iWALK 2000 30pin的電源供應插頭即可,而且配有可換五色外殼,實用又好玩!
 
 

【產品規格】

型號:U20-IW-1500
型號:U20-IW-2000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iWA ... siness-trip-repeat2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9 00:14:5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9 00:20:5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9 01:07:58

不錯,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9 01:07:5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9 01:44:5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9 02:15:1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9 02:22:3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9 02:44:5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9 03:12: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9 03:15:5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9 03:34:4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9 04:07:5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9 04:37:49

挺好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9 04:51:3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9 06:11:4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30 07:57:52

頂下再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 20:18:1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5 14:49:3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5 14:50:4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