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WALK備用/整合型充電池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4-28 22:43:10
標題:
iWALK備用/整合型充電池
特點:
【iWalk 2000 Chameleon】
為蘋果傳媒Macworld推薦產品,全球蘋果Global iBrands得主,蘋果迷必備!
保護殼和備用電池一體化設計,厚度只有約1.68ccm,重約78g,同類產品中最輕薄的。
黑白底殼均配備可換五色面殼,隨你的心情喜好,為iPhone 4更換最時尚的保護殼;隨電池附送單面透明螢幕保護貼及抹布。
採用2000mAh大容量鋰電池,3段LED高品質電量顯示;智慧識別,電源開關操作簡單。
獲得美國蘋果公司認證流動充電產品,原裝正貨一年保養。
特別適合高用量、外遊公幹的用家,為完全沒電的iPhone 4/4S插滿一次電後,可享有提升至約9.5小時通話時間/約55小時音樂播放/長達約400小時待機時間。
【iWALK 1500直插式充電池】
全球蘋果Global iBrands得主iWalk備用電池
1500mAh容量,為你的iPod/iPhone瞬間充電!
獲得美國蘋果公司認證流動充電產品,原裝正貨一年保養。
韓國身設計,直插式完全貼身,方便攜帶。
四色選擇,適合不同品味人士。
$49 iWalk 1500mAh備用電池 (U20-IW-1500) (原價$198),
四色選擇,包括:
黑色
綠色
紅色
黃色
$89 iWALK 2000mAh Chamelon 全新整合型充電池 (U20-IW-2000)(原價$198),配有可換五色面殼(黑色、白色、綠色、桃紅色及黃色各一個),基本底殼兩色選擇,包括:
黑色
白色
*一年保養,由商戶提供
*只適用於蘋果30針接頭,不適用於Lightning接頭
產品簡介:
保護殼X備用電
獲得蘋果傳媒Macworld熱烈推薦,iWALK 2000特別適合高用量、經常外遊、公幹的用家;有別於一般行動充電池設計,iWALK 2000將保護殼和備用電池二合為一,厚度只有約1.68ccm,重約78g,同類產品中最輕薄的, 攜帶方便。操作簡單,只需要將面殼拆下,將iPhone4/4S機體插入iWALK 2000 30pin的電源供應插頭即可,而且配有可換五色外殼,實用又好玩!
【產品規格】
型號:U20-IW-1500
尺寸: 約6.3x3.6x2.2cm
重量 : 約51g
容量 : 1500mAh
輸出電壓: 5V / 0.5A
輸入電壓: 5V / 0.5A
配備Mini-USB線一條以供電池充電
型號:U20-IW-2000
尺寸: 約12.6 x 6.3 x 1.68cm
重量 : 約78g
容量 : 2000mAh
輸出電壓: 5V / 500A
輸入電壓: 5V /1000mA
配備USB線一條以供電池充電
優惠細則:
使用期限由2013年5月23日至2013年7月13日,逾期作廢。
必須於購買時選定兌換地點,一經選定不得更改。
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541-2982向商戶查詢。
一年保養,由商戶提供。
每人可使用及購買多張夠買券。
優惠不可兌換現金或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iWA ... siness-trip-repeat2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9 00:14:5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9 00:20:5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9 01:07:58
不錯,看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29 01:07:5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9 01:44:5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9 02:15:1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9 02:22:3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9 02:44:56
頂的就是你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9 03:12: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9 03:15:5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29 03:34:4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29 04:07:5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9 04:37:49
挺好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9 04:51:3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9 06:11:4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30 07:57:52
頂下再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1 20:18:1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5 14:49:33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5 14:50:4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