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8購純種鹿兒島黑毛和牛150g或$485購350g,馬上品嚐極級已註冊的和牛品種,口感軟滑,吃在嘴裏慢慢融化!(原價高達$1162) 憑優惠券更可當作$5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4-28 22:04:26
標題:
$208購純種鹿兒島黑毛和牛150g或$485購350g,馬上品嚐極級已註冊的和牛品種,口感軟滑,吃在嘴裏慢慢融化!(原價高達$1162) 憑優惠券更可當作$5
賣點:
為日本已註冊的和牛品種,質素絕對有保證
細細的點狀脂肪猶如霜降一般分佈在和牛上
口感軟滑,吃在嘴裏慢慢融化
憑優惠券更可當作$50現金券以作購買正價酒類之用
三個兌換點可選,非常方便
請上
www.bootes.com.hk
瀏覽更多美食
條款及優惠細則:
有效日期: 2013年4月29日 – 2013年6月29日,逾期作廢
兌換時間請參閱地址
最少需於3日前致電 「樂酒軒」 6622 7171預訂並選定兌換點,方便發貨及確保食材新鮮
憑此券可作$50現金券以作購買正價酒類之用
只限外賣自取
此券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此券不得兌換現金及不設找贖
如有任何爭議,「樂酒軒」保留最終決定權
必須自行列印此券,憑列印本兌換優惠,任何電子優惠券將不獲接納
內容:
今次帶大家食和牛之前,不如看看為什麼和牛總是讓人趨之若鶩啦:
日本和牛是在明治之後,用日本本土的牛種和外國牛種交配、改良後所培育出來的日本肉牛品種。根據日本農林水產省的分類,被認定為和牛的品種是:黑毛和牛(Japanese Black)、褐毛和牛(Japanese Brown)、日本短角和牛(Japanese Shorthorn Cattle)和無角和牛(Japanese Poll)。並不是日本產的牛都可以被稱為和牛,只有以上這4個品種以及這4個品種相互交配繁殖出來的牛種才能被認定為和牛。單從品種上而言,其他國家也有養殖和牛,但是從2007年3月26日起,日本農林水產省發表的指南中明確指出,必須在日本本土生長的才能叫做“和牛‘。
今次帶來的黑毛和牛大有來頭,本身是古時主要出產自日本的近畿和中國等地區,並作為耕牛使用。明治時代與外來牛種交配改良後,與昭和19年被認定為日本特有的食用肉種。現在日本全國飼養的和牛中90%以上都是這個品種。在瘦肉裏分佈著細細的點狀脂肪,就猶如霜降一般。肥肉的味道同樣十分出色,口感軟滑,吃在嘴裏慢慢融化。其中仙台牛、神戶牛、但馬牛、松阪牛、近江牛、鹿兒島黑牛都是這個品種。
現在上完歷史堂,有少少餓?馬上用半價品嚐國寶級美食啦!憑優惠券更可當作$50現金券以作購買正價酒類之用,一次過嘆盡美酒佳餚。優惠詳情:A:$208購純種鹿兒島黑毛和牛150gB:$485購純種鹿兒島黑毛和牛350g
*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網址:
http://www.babybamboo.com.hk/deals/tellmewinelimited15285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9 00:16:1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9 00:43:3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9 01:12:5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9 01:28:4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9 02:03:5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9 02:18:5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9 02:28:1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9 02:57:5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9 02:58:0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9 03:21:0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9 03:38:3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9 04:12:2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9 04:30:41
樓主,支持!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9 04:42:2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9 05:04:28
不錯,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9 06:27:3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30 10:48:2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 03:50:5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5 18:40:5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