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8購純種鹿兒島黑毛和牛150g或$485購350g,馬上品嚐極級已註冊的和牛品種,口感軟滑,吃在嘴裏慢慢融化!(原價高達$1162) 憑優惠券更可當作$5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4-28 22:04:26     標題: $208購純種鹿兒島黑毛和牛150g或$485購350g,馬上品嚐極級已註冊的和牛品種,口感軟滑,吃在嘴裏慢慢融化!(原價高達$1162) 憑優惠券更可當作$5

賣點:

條款及優惠細則:

內容:
今次帶大家食和牛之前,不如看看為什麼和牛總是讓人趨之若鶩啦:
日本和牛是在明治之後,用日本本土的牛種和外國牛種交配、改良後所培育出來的日本肉牛品種。根據日本農林水產省的分類,被認定為和牛的品種是:黑毛和牛(Japanese Black)、褐毛和牛(Japanese Brown)、日本短角和牛(Japanese Shorthorn Cattle)和無角和牛(Japanese Poll)。並不是日本產的牛都可以被稱為和牛,只有以上這4個品種以及這4個品種相互交配繁殖出來的牛種才能被認定為和牛。單從品種上而言,其他國家也有養殖和牛,但是從2007年3月26日起,日本農林水產省發表的指南中明確指出,必須在日本本土生長的才能叫做“和牛‘。

今次帶來的黑毛和牛大有來頭,本身是古時主要出產自日本的近畿和中國等地區,並作為耕牛使用。明治時代與外來牛種交配改良後,與昭和19年被認定為日本特有的食用肉種。現在日本全國飼養的和牛中90%以上都是這個品種。在瘦肉裏分佈著細細的點狀脂肪,就猶如霜降一般。肥肉的味道同樣十分出色,口感軟滑,吃在嘴裏慢慢融化。其中仙台牛、神戶牛、但馬牛、松阪牛、近江牛、鹿兒島黑牛都是這個品種。

現在上完歷史堂,有少少餓?馬上用半價品嚐國寶級美食啦!憑優惠券更可當作$50現金券以作購買正價酒類之用,一次過嘆盡美酒佳餚。優惠詳情:A:$208購純種鹿兒島黑毛和牛150gB:$485購純種鹿兒島黑毛和牛350g
*以上圖片只供參考
網址:http://www.babybamboo.com.hk/deals/tellmewinelimited15285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9 00:16:1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29 00:43:3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9 01:12:5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9 01:28:45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29 02:03:5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29 02:18:5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29 02:28:1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29 02:57:5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9 02:58:0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29 03:21:0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29 03:38:3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29 04:12:2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29 04:30:41

樓主,支持!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29 04:42:2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29 05:04:28

不錯,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29 06:27:3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30 10:48:2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2 03:50:5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5 18:40:5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