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親身體驗」神力護體Mix電梯怪事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9 10:42:11     標題: 「親身體驗」神力護體Mix電梯怪事

上次在靈異版上發了夜遊半屏山遇到的靈異事件後,kai某我又來了!

這是小弟我上個暑假在飲料店打工時所發生的事!

那是一個大太陽的下午,小弟我要外送飲料去一間頗偏僻的工廠,要送到那間工廠必須走小路,真的很小會車都很困難,途中還要經過一個小廟接著是兩座墳墓。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那天我順利的把飲料交到客人手中,正要回程的時候,前方出現一輛小貨車,開很慢可是我很趕時間,所以我就從小貨車的左方超車,因為它吃太右邊了,我無法從右邊,小弟我知道這樣很危險!因為危險真的發生了!

那台小貨車左轉了,從我右邊車屁股撞了下去,我被撞飛出去,我印象我在地上彈跳三圈然後躺在地上,腦中浮現了許多我想要做卻還沒做的事,可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就當我起身時,我竟然毫髮無傷,只有手肘有不到十元硬幣大小的小擦傷,事後回想,就當我在滾的時候,我感覺有股力量保護著我!可能是守護神或祖先之類的,到現在我還是很感謝祂們。

順帶一提,小貨車駕駛酒駕,沒打方向燈就轉彎,後來還逃走!



接著也是打工是遇到的事!

那是一個大樓社區,是圍起來的,所以中間都照不太到太陽。

那是一個下午,我提著飲料要去某棟7樓外送,我前面跟後面都沒有任何人,就當我走到快電梯的時候,電梯門自己打開了!我很確定電梯沒人按燈,也沒有人在等電梯!後來我果斷提著兩袋飲料跑上七樓,快點送完,快點回店裡…

那個社區在臺南仁德交流道上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建築很特別!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9 11:58:2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9 12:03:56

真的有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9 12:15:4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9 12:47:3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9 12:56:3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9 12:56:38

頂一個先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9 13:14:0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9 13:20:0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9 13:29:1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9 13:43:43

先頂後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9 13:49:1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29 13:57:4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9 14:15:1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9 14:15:2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9 14:53:1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30 05:09:0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30 06:16:0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30 19:57:0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30 19:57:5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6 06:46:59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