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親身體驗」神力護體Mix電梯怪事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9 10:42:11
標題:
「親身體驗」神力護體Mix電梯怪事
上次在靈異版上發了夜遊半屏山遇到的靈異事件後,kai某我又來了!
這是小弟我上個暑假在飲料店打工時所發生的事!
那是一個大太陽的下午,小弟我要外送飲料去一間頗偏僻的工廠,要送到那間工廠必須走小路,真的很小會車都很困難,途中還要經過一個小廟接著是兩座墳墓。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那天我順利的把飲料交到客人手中,正要回程的時候,前方出現一輛小貨車,開很慢可是我很趕時間,所以我就從小貨車的左方超車,因為它吃太右邊了,我無法從右邊,小弟我知道這樣很危險!因為危險真的發生了!
那台小貨車左轉了,從我右邊車屁股撞了下去,我被撞飛出去,我印象我在地上彈跳三圈然後躺在地上,腦中浮現了許多我想要做卻還沒做的事,可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就當我起身時,我竟然毫髮無傷,只有手肘有不到十元硬幣大小的小擦傷,事後回想,就當我在滾的時候,我感覺有股力量保護著我!可能是守護神或祖先之類的,到現在我還是很感謝祂們。
順帶一提,小貨車駕駛酒駕,沒打方向燈就轉彎,後來還逃走!
接著也是打工是遇到的事!
那是一個大樓社區,是圍起來的,所以中間都照不太到太陽。
那是一個下午,我提著飲料要去某棟7樓外送,我前面跟後面都沒有任何人,就當我走到快電梯的時候,電梯門自己打開了!我很確定電梯沒人按燈,也沒有人在等電梯!後來我果斷提著兩袋飲料跑上七樓,快點送完,快點回店裡…
那個社區在臺南仁德交流道上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建築很特別!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9 11:58:2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29 12:03:56
真的有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29 12:15:4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9 12:47:3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29 12:56:3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29 12:56:38
頂一個先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29 13:14:0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29 13:20:0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29 13:29:1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29 13:43:43
先頂後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29 13:49:1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29 13:57:4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29 14:15:1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29 14:15:28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29 14:53:1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30 05:09:0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30 06:16:0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30 19:57:05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30 19:57:5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6 06:46:59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