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貓空車禍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4-29 16:42:20     標題: 貓空車禍

最近身體終於痊癒了,但是右腳的傷口還是隱隱地作痛
回想到在貓空的車禍,真的是心有餘悸

除了持續的做復健之外,想做的就是把故事分享給大家


這件事發生在兩年前,日期永遠非常的清楚,就是發生在清明節當天

早上去給母親上完香、掃墓,下午接到朋友的邀約

說要聚一下,吃個飯之類的,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地說好啦

當天下午在東區吃完飯~閒話家常完後,又有朋友提議去貓空喝茶


說完之後沒人有意見,我們就這樣五台車騎著車上山了

我的車因為是新買的,騎起來特別的舒服(可能新車就特別開心吧)

我們在貓空上邊喝茶邊玩一堆遊戲,話說十分愉快呢

轉眼間自己覺得累了,便往山邊看去,想說看看風景

讓眼睛放鬆一下

不知是太累了,還是眼花了,好像看到一個人就這樣山邊

以前真的太鐵齒,覺得一定不是那些好兄弟們

準備要回程的時候,因為順路所以一起載朋友回家

因為載的是女生,不敢騎太快,一路保持三十~四十而已

騎到快到貓空站的時候,我似乎又看見同一個人在山邊

我馬上就問我後面的女生說:你有看到那邊有人嗎?(我們還把車停下來查證)

女生說:你別嚇我啦,哪有甚麼人

我當下就知道了,我遇到好兄弟了

我就緩緩地往下山騎

在到貓空站前那個大彎時,突然龍頭好像卡住般,沒辦法很順暢的轉彎

我很緊張地按了煞車,居然連煞車都沒有甚麼反應

當下我傻了,我只能拼命去控制車子

好不容易轉過彎後,車子更詭異的居然往貓空站的人行步道衝過去

我後面的女生在我撞上人行道後就摔下車,只有輕傷

我卻勾到了車子,連車子一起在空中翻轉了兩公尺高連人帶車摔下來
(真的不假,這是現場目擊者跟警察講完後,警察在醫院做筆錄告訴我的)

摔下來後大腿像被利刃般活生生的割開,直接見骨

胸部肋骨斷了四根,兩根叉到肺,差點上天堂

好家在現場有休假的消防隊救護員,幫我緊急急救後送到萬芳醫院

後來我父親跟我說,我真的很幸運,因為連人帶車摔下來,車卻沒砸到人

車卻摔到離我一公尺外

如果砸到我,我早就上天了

可能是媽媽在天上保佑我吧!

另外一件很詭異的事,讓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第一個是這台車,才買一個禮拜,新到不能再新,都還在訓車

那天車禍後車行幫我拖回去看,他說我兩邊的煞車都好的呀~

但我卻當下事完全沒反應的

第二件最可怕的是交通大隊後來寄了交通事故處理書給我,裡面有現場照片

在其中一張照片赫然發現,我之前看到的那個人...

就在照片的角落(我車子的旁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9 18:00:5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29 18:11:45

來幾句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29 18:23:1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9 18:27:3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29 18:44:5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29 18:45:0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29 18:45:5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29 18:55:3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29 19:00:4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29 19:15:5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29 21:19:49

來幾句吧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4-29 23:34:5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30 01:31: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30 02:10:3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30 02:44:0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30 05:09:0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30 06:16:0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30 19:57:0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30 19:57:5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6 06:46:59

圍觀來了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