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參加國防部成功嶺戰鬥營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9 22:03:14     標題: 參加國防部成功嶺戰鬥營

事情發生在99年報名成功嶺這場次 那天我們一群學生報到 領衣服 晚上晚會之後睡覺發生的
我們戰鬥營也要求掛蚊帳! 結果 不知道睡到幾點 我突然感覺器官我醒了 但是我起不來 我看的到寢室天花版 周圍同學 但是就是沒辦法有反應! 我才意識到 該不會鬼壓床吧@@ 我睡在所謂的庫房門旁邊 我旁邊又是窗戶 看的到外面 我嚇死了 第一次被壓 一直發出恩恩聲音! 結果 突然好像被剔到床下!幸好有蚊帳包住我!

搞到蚊帳掛勾都斷了@@ 當時有其他人說 誰阿怎了 我不感說 怕說了引起風波 被退訓(玩)

醒來時全身都汗水 好死不死想尿尿@@ 只好硬著頭皮跟安官說我尿急! 到了廁所 我很怕廁所有鬼會出來@@
突然在心裡念 先總統蔣公 如果你在這裡 我可以保護我嗎@@ 我只是來玩的 ,

剛念完 我好奇看外面 看到一位沒頭髮高高的人 意識到該不會真是蔣公吧@@ 尿完就用跑的回房間了
不過我不知道疑似看到蔣公後不怕還怎樣在回房路上 下意識看集合場 雖說沒東西 但是我真的感覺到, 有很多人站在那邊看著我
這件事我也不感跟同學和幹部說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9 23:57:23

真的有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30 00:10:0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30 00:18:1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4-30 00:21:0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30 00:27:3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30 00:34:56

樓主,支持!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30 00:36:2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30 00:41:4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30 00:57:3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30 01:04:1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30 01:07:1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30 01:12:2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30 01:31:2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30 02:10:1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30 02:44:0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30 05:09:0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30 06:16:04

謝謝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30 19:57:0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30 19:57:5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6 06:46:59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