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參加國防部成功嶺戰鬥營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29 22:03:14
標題:
參加國防部成功嶺戰鬥營
事情發生在99年報名成功嶺這場次 那天我們一群學生報到 領衣服 晚上晚會之後睡覺發生的
我們戰鬥營也要求掛蚊帳! 結果 不知道睡到幾點 我突然感覺器官我醒了 但是我起不來 我看的到寢室天花版 周圍同學 但是就是沒辦法有反應! 我才意識到 該不會鬼壓床吧@@ 我睡在所謂的庫房門旁邊 我旁邊又是窗戶 看的到外面 我嚇死了 第一次被壓 一直發出恩恩聲音! 結果 突然好像被剔到床下!幸好有蚊帳包住我!
搞到蚊帳掛勾都斷了@@ 當時有其他人說 誰阿怎了 我不感說 怕說了引起風波 被退訓(玩)
醒來時全身都汗水 好死不死想尿尿@@ 只好硬著頭皮跟安官說我尿急! 到了廁所 我很怕廁所有鬼會出來@@
突然在心裡念 先總統蔣公 如果你在這裡 我可以保護我嗎@@ 我只是來玩的 ,
剛念完 我好奇看外面 看到一位沒頭髮高高的人 意識到該不會真是蔣公吧@@ 尿完就用跑的回房間了
不過我不知道疑似看到蔣公後不怕還怎樣在回房路上 下意識看集合場 雖說沒東西 但是我真的感覺到, 有很多人站在那邊看著我
這件事我也不感跟同學和幹部說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29 23:57:23
真的有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30 00:10:0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30 00:18:1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4-30 00:21:0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30 00:27:3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30 00:34:56
樓主,支持!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30 00:36:2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30 00:41:4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30 00:57:3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30 01:04:1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30 01:07:1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30 01:12:2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30 01:31:2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30 02:10:1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30 02:44:0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30 05:09:0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30 06:16:04
謝謝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30 19:57:0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30 19:57:5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6 06:46:59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