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感應力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4-30 11:05:52
標題:
感應力
我很喜歡鬼怪故事,看到恐怖的故事會很興奮
但是很不幸的我的靈感很低,從來都沒有真正見過鬼
相對的,我自小就有一個"感應"的能力,就像是閱讀氣牆那一類的
什麼東西會給我好運,什麼東西不要接近,我都大概感應得到
要舉個例子的話,有一次我在街上逛時,
突然感覺到左邊有不好的氣氛,於是我就立即往右邊退開了
結果左邊的一個報紙攤就塌了下來,木板跟書都掉了一地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了?
託這能力的福我雖然人呆呆的卻一直沒有出什麼意外
順帶一提,我弟弟也有這種的感應能力,比我大概還強很多
但是他同時也很容易看見靈界的東西,所以跟我可能不太一樣
***
因為從來都看不見鬼怪的原因,我總是想要去主動尋找那個世界的痕跡
像是血腥瑪莉,一個人捉迷藏等等我都有偷偷玩過
結果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責任了...
就在上年八月尾的一個晚上時,我身上似乎開始出了點變化
當天晚上我有一點失眠了,於是就在床上爬起來想要喝點水坐一下再繼續睡
就在我爬起來的時候,我感應到我的床頭有什麼不好的東西在
由於我的床是上層床的關係,床頭那邊就是空白一片的什麼都沒有
於是我就想到"是鬼嗎?!"當時我的感覺超興奮的,所以去仔細確認了感覺幾次...
沒錯!"它"肯定就在那裡
於是我伸出右手去觸碰那一團東西,就在我的指頭碰上"它"的那一瞬間
一股寒意立即傳透我的全身,還有一種觸電的痛苦的感覺自"它"身上散發出來
周圍的氣牆變了,變得有點恐懼,有點難受,還有很傷感
被我碰到的"它"像洩了氣一樣,縮在床頭的一角,似乎是在發抖
我強烈的意識到"它"要死掉了,那些不安的感覺就是"它"發出來的
感覺自己做了壞事的我立即打開電話去找人求救
找的那個人就是...嗯...大家都知道是那位大人吧?
他跟我說那可能只是一點瘴氣團之類的,不是什麼幽靈鬼怪
但是我明明就感覺到"它"快死掉了嘛...
過了不久,"它"真的就那樣消失了...
***
然後就在第二天的早上,我在車站等車時,看見了一位穿長衫的先生
我個人的印象是他很像一個風水師啦?
他就站在我左邊,跟我相距約一個人的位置,沒有面向我就跟我搭話了
他說"我在等你",他想跟我說的是,希望我不要再試圖去接觸靈界的事
因為那是在侵犯那個世界的住民,而且鬼怪沒有我想像的良善
鬼怪之所以沒有傷害我,不一定是因為不想對我做什麼,而且對我做不了什麼
如果當他們真的可以做什麼時,那我就會出事了
他說了這段話之後,列車就正好來了,我就跟上隊伍走上車上
卻發生長衫先生他還是一直站在那裡,我覺得很好奇就問他不打算上車嗎?
他就留下了"我跟你的路不同啊"這句(大概)別有深意的話目送我離開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30 14:59:0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30 14:59:5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30 15:01:5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30 15:07:58
感謝樓主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30 15:10:2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30 15:16:0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30 15:29:0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30 15:29:0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30 15:29:2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30 15:34:3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30 15:36:4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30 15:39:1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30 15:42:5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30 15:44:1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30 16:05:28
不錯,看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30 16:36:4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30 17:22:1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30 19:57:0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30 19:57:5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6 06:46:5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