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23火星移民計畫「只去不回」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5-2 01:42:07
標題:
2023火星移民計畫「只去不回」
2023火星移民計畫「只去不回」
你曾想要移民到外星球嗎?這點子聽起來似乎是天方夜譚,但事實上荷蘭一間公司「
Mars One
」正著手計畫這項驚為天人的移民火星活動,預計2022年9月出發,2023年夏天左右將人類史上第一批移民者送達火星。
這間公司稱目前已收到來自世界各地近4.5萬封的報名信件,但可別誤會是人人都可以登上火星當火星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
Mars One
」 22日在紐約舉辦全球首場新聞發布表示,移民者必須是18至40歲不限男女、會說英語,還得要身強體壯、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及結交朋友的技巧和基本的求生技能,通過歷時8年一連串的選拔和培訓後,最終只有2對男女共4人會雀屏中選。
據悉,總裁Bas Lansdorp說,2年前開始籌備這大膽的計劃,與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以及諾貝爾講得主等人進行幾番溝通後,他確信目前人類的先進技能已足以將人們送往火星定居;Bas Lansdorp表示,移民者僅需要自行負擔25美元(約台幣740元)的費用,在火星生活的水源是來自循環利用的尿液、脫水的罐頭食物等,而這些都是由「
Mars one
」全額負擔費用。
該組織將在2016進行第一次的發射試驗,2018年發射火星探測器,2021年運送人類所需的水、氧氣、食品等物資;Bas Lansdorp指出,第一批的移民者只能吃素,但未來我們會考慮運送些昆蟲、魚苗到火星,他們可嘗試自己養魚,除此之外,向火星運送物資的成本預算將高達60億美元,並非一筆小數目,所以我們希望在移民者適應生活後,夠自給自足且自行利用建材件造住所。
Bas Lansdorp說,這趟火星移民之旅是單程票,並無提供回程,因此這將是史上首次第一批的火星移民者,目前報名已經開始,將在2013年8月31日報名截止,接下來將前往上海舉行第二場的記者發布會,目前大陸已經有6百多人報名。
這項人類可能首度移民火星的計畫引起不少人好奇,但也有專家認為該計畫疑點重重,痛批這間荷蘭公司根本是在作秀,極度懷疑他們的資金和時間工作表,根本不足以完成這項艱巨的計劃。
原文網址:
2023火星移民計畫「只去不回」 史上首批只能吃素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28/198946.htm#ixzz2S2wbSo6Y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SmeXhlrIM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2 02:52:5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2 02:57:5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03:05:3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 03:07:1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 03:08:4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 03:09:3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2 03:12:0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 03:14:4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 03:16:1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 03:24:0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 03:24:2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 03:25:1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 03:27:5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2 03:29:4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2 03:30:03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 03:36:5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 03:38:4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 03:46:4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2 08:00:5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2 08:00:5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