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NO多功能恒溫電熱飯盒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5-2 22:04:12     標題: BNO多功能恒溫電熱飯盒

特點:
       
BNO多功能恒溫電熱飯盒(粉紅色)一個,連三腳插蘇電線一條及匙羹一隻

產品簡介:
同事太多,論資排輩等足 45 分鐘才輪到用微波爐。搵食已經夠艱難,原來「叮飯」都不易呢!帶飯的人有福了!打工仔、同學仔不用再為微波爐浪費午膳光陰,不用餓著肚皮苦等,亦可選免微波爐的輻射傷身!BNO多功能恒溫電熱飯盒只需於用餐前加熱約 30 分鐘,即可享用熱騰騰飯菜!
 
【產品規格】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BNO-re-heater-lunch-box-130503G9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3 00:03:5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3 00:14:5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3 00:28:42

鑒定完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3 00:40:2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 00:47:5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3 00:55:2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3 01:19:22

真的有麼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 01:33:2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3 02:01:1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誼}    時間: 2013-5-3 02:55:5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3 03:50:1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3 04:50:0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3 05:55:4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3 07:08:1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3 08:37:0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 10:57:3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4 08:57:2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4 17:54:1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5 14:51:3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