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martech「Cube」迷你咖啡機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5-5 20:46:02     標題: Smartech「Cube」迷你咖啡機

特點:
       
Smartech「Cube」迷你咖啡機1部 (SC - 2288)
*商戶提供1年保養

產品簡介:
品味咖啡,除了優質咖啡豆,還需要一部好的咖啡機。Smartech出品「Cube」迷你咖啡機,設計纖巧慳位,家居、辦公室適用;兩側水量視窗 + 防滴漏裝置,配上0.75L耐溫咖啡杯,一次可烹調最多6杯咖啡;易潔塗層保溫面板 + 可拆式濾網,清潔容易,商戶更提供一年保養,超值優質之選!
 
【產品規格】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sma ... ffee-maker-130506G5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6 00:04:4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6 00:26:5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6 00:42:4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6 01:04:5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6 01:11:3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6 01:32:51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6 01:32:5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6 02:14:48

3q for 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6 02:24:3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6 02:55:1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6 03:20:2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6 03:55:1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6 03:56:33

頂一個先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6 04:55:04

頂一個先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6 05:08:3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6 05:21:44

不是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