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或在Windows 8.1中增Photosynth全景拍照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5-5 22:04:14     標題: 微軟或在Windows 8.1中增Photosynth全景拍照

Photosynth是微軟的一款知名全景拍照應用,當前已經登陸iOS(2011年)、WP7(2012年)、WP8(2013年)平臺。現在有消息稱,微軟或許會在即將到來的Windows 8.1中也提供Photosynth應用。
有用戶在近日泄露的Windows 8.1 bulid 9385中發現瞭有關Photosynth的蛛絲馬跡,這或許意味著Windows 8.1平板電腦和筆記本將可以擁有Photosynth全景拍照功能。
2200323qgwidlrsnt.jpg
借助Photosynth,智能手機用戶可以拍攝360度全景照,支持垂直和水平方向的拍攝;用戶還可以將這些全景照分享到Twitter 和 Facebook,或者微軟Bing上面。
220033zkdcvi3d4vh.jpg
鑒於微軟當前正在和PC制造商打造小尺寸Windows8平板電腦,在Windows 8.1中加入Photosynth並不令人感到意外。當然,目前還無法確定Windows 8.1正式版中是否會含有Photosynth。

附件: [2200323qgwidlrsnt.jpg] 2200323qgwidlrsnt.jpg (2013-5-5 22:0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NjAyfDdkODliOTk0fDE3ODIyOTI5NjN8MHww

附件: [220033zkdcvi3d4vh.jpg] 220033zkdcvi3d4vh.jpg (2013-5-5 22:0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NjAzfDBmOTA3NzhifDE3ODIyOTI5NjN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6 00:20:4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6 00:36:32

觀看中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6 00:57:3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6 00:57:4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6 01:17:0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6 01:41:4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6 02:00:32

好啊,,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6 02:00:3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6 02:20:5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6 02:30:4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6 03:02:4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6 03:28:5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6 04:03:5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6 04:28:46

你加油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6 04:46:5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6 04:57:4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6 05:15:4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6 05:30:00

好帖,有才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6 05:45:07

又看了一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