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或在Windows 8.1中增Photosynth全景拍照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5-5 22:04:14
標題:
微軟或在Windows 8.1中增Photosynth全景拍照
Photosynth是微軟的一款知名全景拍照應用,當前已經登陸iOS(2011年)、WP7(2012年)、WP8(2013年)平臺。現在有消息稱,微軟或許會在即將到來的Windows 8.1中也提供Photosynth應用。
有用戶在近日泄露的Windows 8.1 bulid 9385中發現瞭有關Photosynth的蛛絲馬跡,這或許意味著Windows 8.1平板電腦和筆記本將可以擁有Photosynth全景拍照功能。
2013-5-5 22:04: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200323qgwidlrsnt.jpg
借助Photosynth,智能手機用戶可以拍攝360度全景照,支持垂直和水平方向的拍攝;用戶還可以將這些全景照分享到Twitter 和 Facebook,或者微軟Bing上面。
2013-5-5 22:04:1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20033zkdcvi3d4vh.jpg
鑒於微軟當前正在和PC制造商打造小尺寸Windows8平板電腦,在Windows 8.1中加入Photosynth並不令人感到意外。當然,目前還無法確定Windows 8.1正式版中是否會含有Photosynth。
附件: [2200323qgwidlrsnt.jpg]
2200323qgwidlrsnt.jpg
(2013-5-5 22:0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NjAyfDdkODliOTk0fDE3ODIyOTI5NjN8MHww
附件: [220033zkdcvi3d4vh.jpg]
220033zkdcvi3d4vh.jpg
(2013-5-5 22:04: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NjAzfDBmOTA3NzhifDE3ODIyOTI5NjN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6 00:20:4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6 00:36:32
觀看中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6 00:57:3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6 00:57:4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6 01:17:0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6 01:41:4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6 02:00:32
好啊,,不錯、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6 02:00:3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6 02:20:5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6 02:30:4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6 03:02:4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6 03:28:5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6 04:03:5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6 04:28:46
你加油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6 04:46:5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6 04:57:4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6 05:15:4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6 05:30:00
好帖,有才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6 05:45:07
又看了一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