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正在面臨“新可樂時刻”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7 13:27:40     標題: 微軟正在面臨“新可樂時刻”

還記得“新可樂(New Coke)”嗎?28年前的1985年,可口可樂公司用新配方取代瞭原來的秘密配方,上市瞭新可樂,但由於市場反應不佳銷售下滑可口可樂在79天後迅速恢復瞭原來的配方。如果可口可樂公司是在2013年推出新配方可樂,那麼社交媒體可能會讓可口可樂公司更快啟用原配方。
18010311h5derpqyo.jpg
歷史充滿瞭相似性,盡管Windows8在半年內售出瞭1億份拷貝,但采用新UI的操作系統已被公認為是另一個Vista。 ZDNet的Steven Vaughan-Nichols發表評論認為,微軟正面臨它的新可樂時刻:但CEO鮑爾默是否有勇氣承認犯下瞭錯誤,並向用戶提供他們想要的產品? Windows Blue也許會再次提供開始菜單和類似Aero的界面。

附件: [18010311h5derpqyo.jpg] 18010311h5derpqyo.jpg (2013-5-7 13:27: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MTg0fGZlOGExNzU4fDE3ODIzMjYwODh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7 18:03:5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7 18:06:1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7 18:06:2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7 18:10:1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7 18:13:0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7 18:26:0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7 18:28:1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7 18:32:31

暈  不信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7 18:36:5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7 18:48:2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7 19:00:40

你加油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7 20:01:5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7 23:37:5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8 08:17:05

太棒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8 10:34:55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