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想在WinBlue中恢復開始按鈕?我們聽到瞭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5-7 16:06:30
標題:
微軟:想在WinBlue中恢復開始按鈕?我們聽到瞭
說到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的Windows Blue,微軟表示Windows Blue更新對用戶反饋的回應。在Windows8和Windows RT上市之後微軟一直在聆聽用戶的反饋,Windows Blue便應運而生;微軟希望Windows Blue能夠幫助“處於過渡期”的PC用戶向新操作系統轉變。
Win8遭受的最大批評主要涉及到非觸控PC的用戶體驗和傳統開始菜單及開始按鈕的消失。針對用戶的聲音,微軟CFO兼CMO Tami Reller表示,“我們通過Blue有機會解決一些從客戶和市場收集來的反饋。”盡管微軟沒有列出這些反饋的清單,但Reller承認公司已經聽到關於開始按鈕的呼喚。
2013-5-7 16:06: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000524an0hfklg0q.jpg
▲配圖:並非Windows 8.1中的開始按鈕,它是 Win8優化大師中的開始菜單按鈕功能(下載)
Tami Reller透露,“我們聽到瞭(指:恢復開始按鈕),真的聽到瞭這些反饋,也對它進行瞭考慮。”她還解釋道,“當用戶有所需求時,我們真的會認真去努力理解用戶真正的需求。”不過,Tami Reller並未過多談論開始按鈕的回歸。
之前有消息指出,微軟會在Windows Blue的最終版中恢復開始按鈕,不過其並不會具備傳統的開始菜單;Windows Blue的開始按鈕將是訪問開始屏幕的快捷入口而已,基本上相當於超級按鈕(Charm菜單)中的“開始”。
另外,Tami Reller還表示微軟將在本月底公佈有關Windows Blue的一些詳情,涉及到最終命名等信息。
附件: [2000524an0hfklg0q.jpg]
2000524an0hfklg0q.jpg
(2013-5-7 16:06: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Mzg4fGJhMDEwZmE0fDE3ODI0MTI1NTR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7 20:01:5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7 20:15: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7 20:16:2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7 20:16:4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7 20:20:4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7 20:24: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7 20:26:0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7 20:30:50
頂一個先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7 20:34:02
感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7 20:49:0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7 20:49:43
你加油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5-7 21:20:5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7 23:37:5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8 08:17:0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8 10:50:54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