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想在WinBlue中恢復開始按鈕?我們聽到瞭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5-7 16:06:30     標題: 微軟:想在WinBlue中恢復開始按鈕?我們聽到瞭

說到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的Windows Blue,微軟表示Windows Blue更新對用戶反饋的回應。在Windows8和Windows RT上市之後微軟一直在聆聽用戶的反饋,Windows Blue便應運而生;微軟希望Windows Blue能夠幫助“處於過渡期”的PC用戶向新操作系統轉變。
Win8遭受的最大批評主要涉及到非觸控PC的用戶體驗和傳統開始菜單及開始按鈕的消失。針對用戶的聲音,微軟CFO兼CMO Tami Reller表示,“我們通過Blue有機會解決一些從客戶和市場收集來的反饋。”盡管微軟沒有列出這些反饋的清單,但Reller承認公司已經聽到關於開始按鈕的呼喚。
2000524an0hfklg0q.jpg
▲配圖:並非Windows 8.1中的開始按鈕,它是 Win8優化大師中的開始菜單按鈕功能(下載)
Tami Reller透露,“我們聽到瞭(指:恢復開始按鈕),真的聽到瞭這些反饋,也對它進行瞭考慮。”她還解釋道,“當用戶有所需求時,我們真的會認真去努力理解用戶真正的需求。”不過,Tami Reller並未過多談論開始按鈕的回歸。
之前有消息指出,微軟會在Windows Blue的最終版中恢復開始按鈕,不過其並不會具備傳統的開始菜單;Windows Blue的開始按鈕將是訪問開始屏幕的快捷入口而已,基本上相當於超級按鈕(Charm菜單)中的“開始”。
另外,Tami Reller還表示微軟將在本月底公佈有關Windows Blue的一些詳情,涉及到最終命名等信息。

附件: [2000524an0hfklg0q.jpg] 2000524an0hfklg0q.jpg (2013-5-7 16:06: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Mzg4fGJhMDEwZmE0fDE3ODI0MTI1NTR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7 20:01:5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7 20:15: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7 20:16:2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7 20:16:4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7 20:20:4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7 20:24: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7 20:26:0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7 20:30:50

頂一個先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7 20:34:02

感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7 20:49:0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7 20:49:43

你加油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5-7 21:20:5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7 23:37:5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8 08:17:0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8 10:50:54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