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暗示開始按鈕會在Windows 8.1中復活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5-8 08:26:51
標題:
微軟暗示開始按鈕會在Windows 8.1中復活
5月8日消息,自從微軟在Windows8殺死開始按鈕之後遭遇的便是各種“吐槽”,盡管微軟有充分的統計數據說明Win8現有的開始屏幕會比傳統開始按鈕及開始菜單更高效,但部分消費者卻遲遲適應不瞭操作習慣上的改變。
繼微軟CFO兼CMO Tami Reller表示已經聽到用戶需要恢復開始按鈕訴求之後,微軟Windows部門總裁Julie Larson-Gree在Wired Business Conference會議上則暗示開始按鈕會在Windows 8.1中復活。
2013-5-8 08:26: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18v3dsaz2rqus.jpg
▲配圖:並非Windows 8.1中的開始按鈕,它是 Win8優化大師中的開始菜單按鈕功能(下載)
Julie Larson-Gree在談到代號為Blue的Win8更新時表示會為用戶提供“舒適度”方面的改進。盡管Win8左下角實際是有著類似開始按鈕的元素設計,Larson-Green也承認這個點子並不能讓所有人中意。Larson-Green說,“它是隱藏的,但一些用戶認為若能時刻在屏幕上展示則會讓人更舒適。”
Larson-Green還透露微軟正在考慮讓它一直向傳統開始按鈕那樣在屏幕進行展示。另一方面,盡管在Win8中通過開始屏幕啟動應用程序是個更好的方式,Larson-Green也表示“在屏幕上提供按鈕對一些用戶來說是有用的。”
附件: [130018v3dsaz2rqus.jpg]
130018v3dsaz2rqus.jpg
(2013-5-8 08:26: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ODkyfDQ3YTU3NzI2fDE3ODI0MTQ1ODV8MHww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8 12:59:31
說的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8 13:02:45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8 13:05:4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8 13:06:1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8 13:10:2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8 13:14:1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8 13:16:4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8 13:30:4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8 13:37:34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8 14:17:0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9 01:42:27
感謝樓主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9 02:40:37
我想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9 04:07:3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9 05:17:38
回復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9 06:56:56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