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宏碁:微軟助力Win8變形本Aspire R7制造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5-9 06:06:17     標題: 宏碁:微軟助力Win8變形本Aspire R7制造

宏碁上周推出瞭Aspire R7變形本,這款設計獨特的Win8 PC獲得瞭眾多媒體的關註。宏碁表示,這款變形本能順利問世,少不瞭微軟的功勞。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宏碁總裁Jim Wong在出席一個投資者會議的時候表示,微軟已經建立瞭一個高端Windows8 PC硬件發展的程序,Aspire R7是其中的一部分。Jim Wong沒有透露該計劃的細節,隻是表示在過去幾個月微軟在和PC制造商緊密合作。
在過去一段時間,宏碁不少高管都批評過Windows 8,不過現在看來情況似乎正在好轉。J.T. Wang不久前表示,Win8前景正在好轉,他們的危機感正在下降,微軟在過去一段時間在處理和硬件制造商的關系時也更加謹慎體貼。
1000383tqg2y1iuvl.jpg

附件: [1000383tqg2y1iuvl.jpg] 1000383tqg2y1iuvl.jpg (2013-5-9 06:0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2NjQ2fGU0ZDk4Njk5fDE3ODI2MTgxNzV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9 10:00:4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9 10:02:5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9 10:07:5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9 10:08:1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9 10:12:4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9 10:13:0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9 10:22:4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9 10:24:0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9 10:29:1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9 10:30:1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9 10:30:3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9 10:40:0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9 10:40:3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9 10:44:2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9 10:45:5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