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宏碁:微軟助力Win8變形本Aspire R7制造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5-9 06:06:17
標題:
宏碁:微軟助力Win8變形本Aspire R7制造
宏碁上周推出瞭Aspire R7變形本,這款設計獨特的Win8 PC獲得瞭眾多媒體的關註。宏碁表示,這款變形本能順利問世,少不瞭微軟的功勞。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宏碁總裁Jim Wong在出席一個投資者會議的時候表示,微軟已經建立瞭一個高端Windows8 PC硬件發展的程序,Aspire R7是其中的一部分。Jim Wong沒有透露該計劃的細節,隻是表示在過去幾個月微軟在和PC制造商緊密合作。
在過去一段時間,宏碁不少高管都批評過Windows 8,不過現在看來情況似乎正在好轉。J.T. Wang不久前表示,Win8前景正在好轉,他們的危機感正在下降,微軟在過去一段時間在處理和硬件制造商的關系時也更加謹慎體貼。
2013-5-9 06:06: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0383tqg2y1iuvl.jpg
附件: [1000383tqg2y1iuvl.jpg]
1000383tqg2y1iuvl.jpg
(2013-5-9 06:06: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2NjQ2fGU0ZDk4Njk5fDE3ODI2MTgxNzV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9 10:00:4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9 10:02:5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9 10:07:5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9 10:08:1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9 10:12:4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9 10:13:0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9 10:22:4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9 10:24:0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9 10:29:1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9 10:30:1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9 10:30:36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9 10:40:05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9 10:40:3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9 10:44:2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9 10:45:5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