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Win8應用增速快於蘋果Mac平臺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5-9 13:24:33
標題:
微軟:Win8應用增速快於蘋果Mac平臺
微軟Windows 8開發負責人茱莉·拉森-格林(Julie Larson-Green)周二在紐約的一次科技會議上表示,Windows8應用的增長速度已經超過蘋果公司的Mac平臺。拉森-格林說:“我們目前的應用比蘋果公司上線一整年後的應用還多。”
盡管Windows 8的Metro應用缺乏一直都為人詬病,但從數據上看,拉森-格林的確所言不虛。據微軟Windows部門首席營銷官塔米·雷勒(Tami Reller)透露,Windows 8應用商店目前擁有6萬款應用,而蘋果公司的Mac App Store上線一年後的應用總量也隻有1萬款。
但業內人士指出,單純對比Windows 8和Mac並沒有多大意義。Windows 8的競爭對手不隻是Mac,還包括iPad。截至3月,蘋果公司的iOS應用總量超過80萬款,iPad應用也達到33.3萬款。3月,Mac App Store甚至保持瞭每天新增850款應用的速度。
換句話說,Windows應用商店雖然增速快於當年的Mac App Store,但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2013-5-9 13:24: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025dsnv5g2lfwb.jpg
2013-5-9 13:24:3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025rns1ijrdxzd.png
分享到:
附件: [150025dsnv5g2lfwb.jpg]
150025dsnv5g2lfwb.jpg
(2013-5-9 13:24: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MDMxfGFmMDUzMzgyfDE3ODI0NzM1NTF8MHww
附件: [150025rns1ijrdxzd.png]
150025rns1ijrdxzd.png
(2013-5-9 13:24: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MDMyfGNlYjI0MGNhfDE3ODI0NzM1NTF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9 15:51:4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9 16:00:3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9 16:20:0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9 16:25:4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9 16:51:0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9 16:51:0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9 17:16:5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9 17:42:2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0 04:14:0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0 05:49:5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0 07:34:4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0 09:06:2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1 05:40:5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11 08:17:5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2 07:36:23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