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Win8應用增速快於蘋果Mac平臺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5-9 13:24:33     標題: 微軟:Win8應用增速快於蘋果Mac平臺

微軟Windows 8開發負責人茱莉·拉森-格林(Julie Larson-Green)周二在紐約的一次科技會議上表示,Windows8應用的增長速度已經超過蘋果公司的Mac平臺。拉森-格林說:“我們目前的應用比蘋果公司上線一整年後的應用還多。”
盡管Windows 8的Metro應用缺乏一直都為人詬病,但從數據上看,拉森-格林的確所言不虛。據微軟Windows部門首席營銷官塔米·雷勒(Tami Reller)透露,Windows 8應用商店目前擁有6萬款應用,而蘋果公司的Mac App Store上線一年後的應用總量也隻有1萬款。
但業內人士指出,單純對比Windows 8和Mac並沒有多大意義。Windows 8的競爭對手不隻是Mac,還包括iPad。截至3月,蘋果公司的iOS應用總量超過80萬款,iPad應用也達到33.3萬款。3月,Mac App Store甚至保持瞭每天新增850款應用的速度。
換句話說,Windows應用商店雖然增速快於當年的Mac App Store,但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150025dsnv5g2lfwb.jpg
                                                             150025rns1ijrdxzd.png 分享到:

附件: [150025dsnv5g2lfwb.jpg] 150025dsnv5g2lfwb.jpg (2013-5-9 13:24: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MDMxfGFmMDUzMzgyfDE3ODI0NzM1NTF8MHww

附件: [150025rns1ijrdxzd.png] 150025rns1ijrdxzd.png (2013-5-9 13:24:3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MDMyfGNlYjI0MGNhfDE3ODI0NzM1NTF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9 15:51:4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9 16:00:3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9 16:20:0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9 16:25:4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9 16:51:0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9 16:51:0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9 17:16:5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9 17:42:2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0 04:14:0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0 05:49:5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0 07:34:43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0 09:06:2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1 05:40:5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11 08:17:5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2 07:36:23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