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仿馬靴款高筒雨靴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9 20:06:32     標題: 仿馬靴款高筒雨靴

特點:
       
仿馬靴款高筒雨靴1對,三色選擇:
 
每色均設36-39碼選擇:
                                                               
產品簡介:
香港多雨潮濕,春季及夏季常常下雨,容易弄濕褲腳。磨砂面高筒雨靴有兩色選擇,適合陪襯不同服飾。五個尺碼選擇,適合穿著不同鞋碼人士。外側備有仿金屬扣點綴, 落落大方。仿馬靴款式,型格時尚。高筒設計,瘦腳修腿,下大雨也不怕弄濕小腿。具有2.5 cm矮跟,穿著更舒適。
 
【產品尺寸】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tall-rain-boots-130510G8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10 00:12:3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0 00:44:58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10 01:23:2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0 01:55:4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10 02:19:4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10 02:49:5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10 02:58:5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10 03:27:3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0 03:52:0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10 05:42:4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10 07:17:4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10 08:49:1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11 05:02:08

頂下再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1 08:04:1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12 07:14:2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3 11:52:4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