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宏碁:Windows 8.1很好,歡迎微軟“回到地球”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5-9 21:25:08
標題:
宏碁:Windows 8.1很好,歡迎微軟“回到地球”
微軟日前確認今年晚些時候將會向Win8用戶發佈代號為Blue的更新,並將在6月底的Build 2013大會上發佈Windows8.1公開預覽版。宏碁的兩位高管當前也對Windows8.1帶來的改進表示出支持的聲音。
據華爾街日報的消息,宏碁總裁翁建仁(Jim Wong)稱“觸控可以給帶來更多可能,但不要無視世界上不需要觸控的地方。”
微軟Windows部門主管Julie Larson-Gree日前暗示Windows 8會在非觸控使用情況下做出些改變。在Wired Business Conference會議上,微軟Windows部門CFO兼CMO Tami Reller表示Windows 8.1正根據用戶對Win8的反饋而做出改變,也暗示開始按鈕有望在Windows 8.1中回歸。
用戶現在比較希望Windows 8.1能提供開始按鈕以及啟動至今進入桌面選項。
2013-5-9 21:25:0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300101kelwlp1fce.jpg
宏碁CEO和董事長王振堂(JT Wang)也對微軟的新計劃表示看好。他向華爾街日報說,“過去我們一直認為微軟活在天上的,但現在他們回到瞭地球,開始試圖理解地球人的想法瞭。”
據The Verge評論,微軟所做出的這些改變應該和前任Windows掌門人Steven Sinofsky在去年11月份的離職有關。據瞭解,Sinofsky過於維護對Windows部門的控制,而導致內部難以協作和產品很難做出改變。
附件: [2300101kelwlp1fce.jpg]
2300101kelwlp1fce.jpg
(2013-5-9 21:25: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3MzQxfDkxNzQ3NTEyfDE3ODIxNDkwNDF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10 00:30:3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0 01:06:4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10 01:38:2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0 02:10:5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10 02:24:5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10 02:57:4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10 03:03:2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10 03:35:1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0 04:14:2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10 05:49:5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10 07:36:5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0 09:06:27
一頭霧水…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11 05:40:56
頂下再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1 08:17:5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2 07:36:2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