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膽子太大也不好...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5-13 11:05:46     標題: 膽子太大也不好...

話說,每次看人家po鬼故事,都覺得好恐怖
但是都忘記,自己身旁就有一個也是常遇好朋友的人
那個人,就是我姑姑...

他是個膽子很大的人,常常遇到,可是總是一副大家都是有緣才遇到的樣子,所以也沒有露出半分覺得不適的感覺
說他膽子大,最誇張的一次,就是有一次,他進了我們那邊馳名的一間鬼屋
進去的原因是他很喜歡那種古老的東西,剛好有一次經過,探頭看到裡面有一些古碗古家具
雖然他學長有叮嚀他裡面有不好的東西,叫他別打歪主意
結果有一天,他還是心癢癢就一個人跑進去那個鬼屋
東翻西翻後,挑了一個他很喜歡的古碗出來
結果出來後,回家換衣服,發現牛仔褲一脫,大腿處一個碗形狀的、且大小就是一個碗口大瘀青,整個瘀青圓整很,根本不可能是自己撞到的
學長知道之後,叫他趕緊把碗還回去,跟他說他惹到人家了
結果,他回去是回去了,但是是回去跟"屋主"說,"碗~我拿也拿了,捏你也捏了,就扯平了吧"
然後就回來了,回來後聽他講完,大家都很傻眼
不過好險後來沒有繼續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但是諸如此類的事,後來還是繼續發生
譬如說他又跑去人家文化局之類的地方
發現有那種神主牌,很久很久以前的,裡面的住戶已經送走的
他也去跟人家拿了一個回來
他自己都沒有疙瘩,但是嚇死周邊一堆人...
真的事很佩服、又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13 15:03:5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3 15:15:4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13 15:16:4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3 15:25:50

樓主good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13 15:48:4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3 16:29:43

不是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13 16:32:3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3 16:54:0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13 17:56:0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4 07:29:3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4 10:47:5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8 05:58:4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19 03:10:1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9 15:45:5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1 08:41:4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