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膽子太大也不好...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5-13 11:05:46
標題:
膽子太大也不好...
話說,每次看人家po鬼故事,都覺得好恐怖
但是都忘記,自己身旁就有一個也是常遇好朋友的人
那個人,就是我姑姑...
他是個膽子很大的人,常常遇到,可是總是一副大家都是有緣才遇到的樣子,所以也沒有露出半分覺得不適的感覺
說他膽子大,最誇張的一次,就是有一次,他進了我們那邊馳名的一間鬼屋
進去的原因是他很喜歡那種古老的東西,剛好有一次經過,探頭看到裡面有一些古碗古家具
雖然他學長有叮嚀他裡面有不好的東西,叫他別打歪主意
結果有一天,他還是心癢癢就一個人跑進去那個鬼屋
東翻西翻後,挑了一個他很喜歡的古碗出來
結果出來後,回家換衣服,發現牛仔褲一脫,大腿處一個碗形狀的、且大小就是一個碗口大瘀青,整個瘀青圓整很,根本不可能是自己撞到的
學長知道之後,叫他趕緊把碗還回去,跟他說他惹到人家了
結果,他回去是回去了,但是是回去跟"屋主"說,"碗~我拿也拿了,捏你也捏了,就扯平了吧"
然後就回來了,回來後聽他講完,大家都很傻眼
不過好險後來沒有繼續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但是諸如此類的事,後來還是繼續發生
譬如說他又跑去人家文化局之類的地方
發現有那種神主牌,很久很久以前的,裡面的住戶已經送走的
他也去跟人家拿了一個回來
他自己都沒有疙瘩,但是嚇死周邊一堆人...
真的事很佩服、又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13 15:03:5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3 15:15:4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13 15:16:4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13 15:25:50
樓主good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13 15:48:4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13 16:29:43
不是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13 16:32:3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3 16:54:0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13 17:56:0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4 07:29:3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14 10:47:5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8 05:58:4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19 03:10:1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19 15:45:5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1 08:41:4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