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kia 倫敦發布會直播連結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5-13 20:21:06
標題:
Nokia 倫敦發布會直播連結
2013-5-13 20:21: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00008ax3mvlpvzhl.jpg
明天 (五月十四日) 便是 Nokia 的 Lumia 發布會,將於倫敦舉行,在倫敦時間早上十時開始,大約香港時間晚上六時。預料到時會發布一款或以上的 Lumia 手機。
相信大家都想取得最新消息,但又無法到達倫敦發布會,所以只能靠觀看直播來獲取資訊。有見及此,小編今日發送電子郵件向 Nokia 方面索取直播連結,結果得到以下連結:
http://www.media-server.com/m/p/nwg7igc4
不過,大家應該只能在電腦上收看直播,而且需要網絡連線服務 (注意: 需自行承擔相關費用)。同時,觀看前要填寫個人資料才能進入網頁收看!
最後要多謝 Nokia 有效率的回覆!
不知道明天 Nokia 會宣布甚麼? 明天自有分曉!
附件: [200008ax3mvlpvzhl.jpg]
200008ax3mvlpvzhl.jpg
(2013-5-13 20:21: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wMzkwfGViMzM0MWMyfDE3ODIzMDQzOTN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3 21:03:3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3 21:25:0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13 21:28:3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13 21:30:1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13 22:27:5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3 22:58:0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13 23:25:5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3 23:42:5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14 03:36:1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4 07:58:3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16 11:24:1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18 07:37:16
先頂後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19 04:17:2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19 19:27:2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