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loom v3.0 (免安裝) Facebook照片上傳工具(RAR@140M@MEGA@英文)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13 20:45:09
標題:
Bloom v3.0 (免安裝) Facebook照片上傳工具(RAR@140M@MEGA@英文)
【軟體名稱】:Bloom
【軟體簡介】:
按登入按鈕會開啟預設瀏覽器來登入Facebook,可以用拖放的方式批次上傳照片、影片,免得每次照片一多得按好多次滑鼠,另外,還可以一次下載朋友的相簿,方便好用!
【軟體性質】:綠色(Green)
【檔案大小】:140M
【下載網址】:
https://mega.co.nz/#!SEIxRSZY!QD ... KNElpZvcsV4bSewsSQY
【解壓密碼】:
jane906020分享於伊莉討論區@艾噹洛學院@30
複製代碼
建議使用瀏覽器:Google Chrome 或 Mozilla Firefox 或 Internet Explorer 10
建議使用解壓縮:WinRAR v4.20
下載&解壓不會有問題唷!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14 00:26:4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14 00:52:40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14 01:04:35
樓主,支持!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4 01:13:32
不是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4 01:43:0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4 02:25:3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14 03:20:4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14 03:45:2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14 08:41:3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17 07:51:1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18 18:40:0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19 07:43:45
我想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0 07:36:45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