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現場等Win8.1,微軟明日加售BUILD2013門票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5-14 07:24:22     標題: 現場等Win8.1,微軟明日加售BUILD2013門票

微軟BUILD 2013大會將於6月26日到28日期間在舊金山市舉辦。一個月前,微軟開始對外出售BUILD 2013大會的門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被搶完瞭。微軟今天透露,發現瞭一些新的位置,將在5月15日增售一些門票來滿足廣大用戶的需求。
微軟表示,額外的門票將在5月15日太平洋時間上午9點開始出售。雖然微軟並沒有表明這次一共有多少門票,但是估計數量不多,會很快售罄。
在今年的BUILD大會上,微軟應該會有大的舉動。微軟已經明確表示過,將在BUILD 2013上發佈Windows 8.1的公眾預覽版。
微軟還可能會推出新版的Surface平板電腦,Windows Phone操作系統也可能會迎來重大更新。
100034paiajvkf5ee.jpg

附件: [100034paiajvkf5ee.jpg] 100034paiajvkf5ee.jpg (2013-5-14 07:24: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wNjIxfDkwNzliMjA4fDE3ODIxNjYzMjJ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14 09:58:0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14 10:16:02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14 10:16:5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14 10:17:34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14 10:47:5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14 10:50:5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14 10:53:3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14 11:02:2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14 11:17:0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18 22:45:3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19 10:00:3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0 10:14:3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