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產業鏈消息稱微軟將於6月發佈8英寸Surface平板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16 19:42:24     標題: 產業鏈消息稱微軟將於6月發佈8英寸Surface平板

據電子時報(Digitimes)報道,來自臺灣供應產業鏈的消息稱,微軟將於6月發佈8英寸Surface平板電腦,並最早會在2013年第三季度推出10.x英寸的版本。
8英寸Surface平板電腦將使用三星供應的觸控面板,Nvidia處理器,由臺灣ODM廠商和碩代工。
190016rbsw2jbzod2.jpg
考慮到微軟正在清理現有10.6英寸Surface平板電腦的庫存(Surface RT到處送鍵盤),微軟將發佈10.x尺寸版本,屏幕或小於10.6英寸;消息源指出該版本Surface最早將於第三季度到來。
微軟期望著兩款設備的早期月出貨量能夠達到100萬臺,預示著微軟對新品更有信心(較現有版本而言)。

附件: [190016rbsw2jbzod2.jpg] 190016rbsw2jbzod2.jpg (2013-5-16 19:42: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zMDQ5fDg3M2FkNWRjfDE3ODIyNzc5NTF8MHww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6 21:06:5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16 21:07:3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16 21:12:3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16 21:16:55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5-16 21:18:4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16 21:25:0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16 21:26:4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16 21:30:0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16 23:04:17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17 04:05:33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17 14:37:2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18 23:05:1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19 10:00:3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0 10:36:4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