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酒真空塞兩個/四個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5-16 20:06:55     標題: 紅酒真空塞兩個/四個

特點:
       
                                                               
產品簡介:
一支紅酒750ml,一次過飲唔哂,唔想浪費的話,可能會將酒塞放回去,但係除咗對保存紅酒無幫助,更可能會將酒塞的木屑掉進紅酒,破壞紅酒的味道。紅酒真空塞就為你保存餘酒,通過反覆抽拉將紅酒抽真空,保留芬香、顏色及味道。
 
【溫馨提示】
建議留於紅酒瓶外的黑色硅膠部分(不包括瓶塞頭及透明亞克力交部分)的高度不少於1.2cm,意方便經冷藏後易於拔出。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win ... m-suck-air-130517G8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17 00:12:0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17 00:43:4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17 01:03:4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17 01:04:3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17 01:12:0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17 01:28:5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17 01:48:0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17 01:54:5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17 02:16:4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17 03:54:3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17 08:13:0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18 19:19:0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19 08:11:2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0 08:33:30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