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開發者快來,Win8生態圈沒你們承受不來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5-18 11:45:16     標題: 微軟:開發者快來,Win8生態圈沒你們承受不來

5月18日消息,據美國新聞網站BusinessInsider於17日報道,微軟已經意識到瞭第三方開發社群對於Windows8生態的重要性,其內部組建團隊,使命是拉攏Android和iOS開發者,但是許多開發者過去曾被微軟的唐突決策(比如“槍斃”Silverlight)傷透瞭心,微軟面臨一個挑戰。
微軟近期在內部組建“深科技”(DeepTech)專職團隊,使命是招募外部的開發者為Win88平臺開發應用。這個團隊中包括瞭一些新鮮血液,比如四月份加盟微軟的Sun和VMWare前高層PatrickChanezon,另外一位高層是JamesWhittaker,曾是微軟工程師,2009年投奔谷歌,最近又返回微軟。
據ZDNet的報道,在微軟效力瞭15年的“媒體宣講高級總監”EricSchmidt,則負責為智能手機平臺Windows Phone爭取開發者。
從Windows8開始,微軟開始全力聚焦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並鼓勵外部開發者使用“更現代”的API(應用開發接口)。不過與此同時,微軟實質上槍斃瞭兩種重要的開發語言Silverlight和XNA,兩種語言均可開發移動應用,許多開發者也投入瞭學習時間。
150031jslvkh1yvlx.jpg
第三方的Windows開發者郭子亮(音譯)認為,微軟上述決定導致一些開發者逃離,這對微軟的“移動野心”將造成損害。他說:“諸如XNA,失去整個開發社群將對微軟產生戰略影響,隻有開發者才能通過高質量的應用和遊戲,讓微軟的應用店獲得成功。”
曾經用Silverlight從事開發的DaveMeeker則對“深科技”團隊的前景保持樂觀,他認為微軟需要聯系更多的前端開發者(即WEB開發者),他表示,微軟在開發群體中宣傳Windows8生態,但是在應用的用戶體驗方面,卻有自己的原則,微軟應該根據開發者的反饋,變得更加開放。
另外,從6月26日到28日,微軟將會在舊金山舉辦Build開發大會。這將是微軟籠絡開發者的另外一個好機會。
                                                             150034u34axo131lm.png 分享到:

附件: [150031jslvkh1yvlx.jpg] 150031jslvkh1yvlx.jpg (2013-5-18 11:45: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0NjQ1fDMyODkyZTE3fDE3ODIxNDE4MzF8MHww

附件: [150034u34axo131lm.png] 150034u34axo131lm.png (2013-5-18 11:45: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0NjQ2fDlmOTcwMGIyfDE3ODIxNDE4MzF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8 14:58:5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8 14:59:1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8 15:10:2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8 15:10:4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18 15:17:3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18 15:17:5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18 15:26:1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8 15:26:5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8 15:35:0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8 15:42:5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18 15:46:39

先頂後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8 23:05:1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9 10:00:3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0 10:36:4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7 07:37:2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