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開發者快來,Win8生態圈沒你們承受不來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5-18 11:45:16
標題:
微軟:開發者快來,Win8生態圈沒你們承受不來
5月18日消息,據美國新聞網站BusinessInsider於17日報道,微軟已經意識到瞭第三方開發社群對於Windows8生態的重要性,其內部組建團隊,使命是拉攏Android和iOS開發者,但是許多開發者過去曾被微軟的唐突決策(比如“槍斃”Silverlight)傷透瞭心,微軟面臨一個挑戰。
微軟近期在內部組建“深科技”(DeepTech)專職團隊,使命是招募外部的開發者為Win88平臺開發應用。這個團隊中包括瞭一些新鮮血液,比如四月份加盟微軟的Sun和VMWare前高層PatrickChanezon,另外一位高層是JamesWhittaker,曾是微軟工程師,2009年投奔谷歌,最近又返回微軟。
據ZDNet的報道,在微軟效力瞭15年的“媒體宣講高級總監”EricSchmidt,則負責為智能手機平臺Windows Phone爭取開發者。
從Windows8開始,微軟開始全力聚焦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並鼓勵外部開發者使用“更現代”的API(應用開發接口)。不過與此同時,微軟實質上槍斃瞭兩種重要的開發語言Silverlight和XNA,兩種語言均可開發移動應用,許多開發者也投入瞭學習時間。
2013-5-18 11:45: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031jslvkh1yvlx.jpg
第三方的Windows開發者郭子亮(音譯)認為,微軟上述決定導致一些開發者逃離,這對微軟的“移動野心”將造成損害。他說:“諸如XNA,失去整個開發社群將對微軟產生戰略影響,隻有開發者才能通過高質量的應用和遊戲,讓微軟的應用店獲得成功。”
曾經用Silverlight從事開發的DaveMeeker則對“深科技”團隊的前景保持樂觀,他認為微軟需要聯系更多的前端開發者(即WEB開發者),他表示,微軟在開發群體中宣傳Windows8生態,但是在應用的用戶體驗方面,卻有自己的原則,微軟應該根據開發者的反饋,變得更加開放。
另外,從6月26日到28日,微軟將會在舊金山舉辦Build開發大會。這將是微軟籠絡開發者的另外一個好機會。
2013-5-18 11:45:1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50034u34axo131lm.png
分享到:
附件: [150031jslvkh1yvlx.jpg]
150031jslvkh1yvlx.jpg
(2013-5-18 11:45: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0NjQ1fDMyODkyZTE3fDE3ODIxNDE4MzF8MHww
附件: [150034u34axo131lm.png]
150034u34axo131lm.png
(2013-5-18 11:45:1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0NjQ2fDlmOTcwMGIyfDE3ODIxNDE4MzF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8 14:58:50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18 14:59:1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18 15:10:2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18 15:10:4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18 15:17:3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18 15:17:50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18 15:26:1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18 15:26:55
原來是這樣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8 15:35:0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18 15:42:5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18 15:46:39
先頂後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18 23:05:1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19 10:00:3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20 10:36:4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7 07:37:2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