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聞稱四核版魅族MX將於4月16日見分曉 [打印本頁]

作者: bb100    時間: 2012-4-13 12:02:50     標題: 傳聞稱四核版魅族MX將於4月16日見分曉

  四核,四核.。.相信你聽到魅族MX的新消息時,總免不了想到尚未露面的四核版魅族MX。現在有消息証實,在4月16日魅族將會公布一個重要新聞。在這樣的時間點,尤其是在四核版魅族MX的配置剛剛曝光的時候,這就難免讓人產生聯想,會不會是四核版魅族MX將要現身了呢?




四核版魅族MX將要到來?(圖為雙核版魅族MX)

  最近曝光的新聞顯示,四核版的魅族MX可能配備與三星GALAXY S III一樣的Exynos 4412四核芯片組,配以2GB RAM,採用1200萬像素的攝像頭,搭載基于Android4.0的Flyme OS。如果四核版魅族MX真的有這樣的配置,絕對會引爆所有的興奮點。目前唯一的疑問就是,4月16日會發生什麼?會是四核版的魅族MX嗎?

  魅族在近期開放了在新浪微博平台上的官方微博,進一步拉近和網友之間的距離。同時他們展開了“史上夢想最多的一周”微博轉發送魅族MX活動,力度空前。確實魅族一直在履行著自己的承諾,大力度的免費送魅族MX手機活動可謂是對用戶長時間支持的最友好回應。這也讓我們對四核版的魅族MX充滿了信心。一切的一切,讓我們下周一見分曉。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9 03:46:56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9 03:46:5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