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學時的怪異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5-21 14:44:55     標題: 小學時的怪異

我是香港人 大家開學的第一天都會點名的吧
記得在我小學六年級開學日的那天 有一個轉校生
而加上轉校生共36人
沒有任何一人缺席 坐位數目是剛剛好的 沒有任何一個空位
點名時也是點到學號36的轉校生
而門口最後一個位的那個女孩子肌膚滿白的 樣子也不錯
但有種令人難以接近的空氣 估計是這樣 因此沒人跟她交談


第二天
因為我對她有點意思 因此在上課前都一直注視著她回到課室
可惜到點名時她都沒出現

然後老師就開始點名了 點到35號後
老師就說 好的 沒有缺席 開始上課了
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沒點36號
因此我就跟老師說:36號的駒洛怡缺席喔
然後老師就說 駒洛怡其實在三天前發生了意外過身了
我再說昨天那個位明明有人的

但老師跟其他同學都說 那個位昨天一整天都沒人坐過 一直都是空的
但有兩個同學跟我一直堅持有看到
老師跟同學說我們三人一定是集体發夢

可是我認為我絕對沒看錯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1 18:00:3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1 18:03:3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1 18:04:39

好啊,,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21 18:25:05

先頂後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1 18:30:25

我想要`~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1 18:38:2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1 18:45:2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1 18:52:0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21 18:57:5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1 19:08:3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21 19:47:0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21 21:22:5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2 06:44:2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2 08:30:4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26 17:00:42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