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8平板諷刺iPad:你除瞭貴還有別的嗎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23 10:04:32     標題: Win8平板諷刺iPad:你除瞭貴還有別的嗎

微軟最近推出瞭一個Windows 8平板的廣告,名字叫“Less talking,more doing”,將矛頭指向瞭iPad。
在這個視頻中,微軟模仿Siri的聲音來嘲諷iPad,價格死貴,功能不強,是光說不練的假把式。而顯然Win8平板才是實幹家。
微軟當然忘不瞭鼓吹自己家的Win8平板電腦有多好多好。這樣的宣傳能能幫助Windows8平板翻身嗎?
1201340p0ufyoztd1.jpg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YwNzc1Mjky/v.swf

附件: [1201340p0ufyoztd1.jpg] 1201340p0ufyoztd1.jpg (2013-5-23 10:04: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M4NjIxfDM1NWI5OTljfDE3ODIzNjUzMjl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3 12:03:5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3 12:12:5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3 12:20:0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23 12:30: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23 12:47:5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23 13:05:5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23 13:36:36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23 13:55:5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3 20:35:0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24 05:29:1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25 14:24:0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26 04:21:5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6 15:51:5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7 07:40:3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