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私家車專用垃圾桶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23 22:04:18     標題: 私家車專用垃圾桶

特點:
       
$26私家車專用垃圾桶1個 (原價$68)
$48私家車專用垃圾桶2個 (原價$136)
 
均設以下顏色選擇 :
A. 黃色
B. 藍色
C. 黃色及藍色 各1個 (只適用於購買2個之選項)

產品簡介:
待在車廂內,總會產生垃圾,成日要用手拿住,到落車先可以扔,實在麻煩又不衛生。私家車專用垃圾桶有兩色選擇,適合搭配不同車廂。設有掛扣,可隨時將垃圾桶掛於前排座位椅背等地方,方便使用。附有蓋掩,將垃圾掩住,保持衛生。將廢物即時放入垃圾桶,以防細菌滋生。
 
產品尺寸 : 約17.5(長) x 8.5(闊) x13.5(高) cm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lit ... te-car-use-130524G5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4 00:16:1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4 00:27:3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24 01:15:1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24 01:25:0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24 01:33:3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4 01:41:50

太棒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24 02:11:5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24 02:32:3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24 03:07:3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4 05:22:4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24 08:10:5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25 13:46:5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6 03:06:4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6 14:10:0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7 06:40:13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