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激戰2》制作人對國服前景樂觀 總銷量已破300萬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5-26 10:05:59     標題: 《激戰2》制作人對國服前景樂觀 總銷量已破300萬

ArenaNet公司遊戲監制Colin Johanson近日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公司對《激戰2》進軍中國市場的前景持非常樂觀的態度。
另外在采訪中他還提到《激戰2》目前的累計銷量已經遠遠不止300萬,而且還尚未進入玩家眾多的中國市場,相信未來銷量會有更進一步的增張,此外,他還希望中國版《激戰2》能夠盡量接近美服現有的版本。
120048n2tfjrnrp33.jpg
120048yso1zsxqz5j.jpg

附件: [120048n2tfjrnrp33.jpg] 120048n2tfjrnrp33.jpg (2013-5-26 10:05: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OTAwfDVlNjdlOTE4fDE3ODI2MjgyMzl8MHww

附件: [120048yso1zsxqz5j.jpg] 120048yso1zsxqz5j.jpg (2013-5-26 10:05: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OTAxfDZjMmM4OGMyfDE3ODI2MjgyMzl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6 13:59:59

感謝樓主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6 14:20:5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6 14:21:0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6 14:22:0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6 14:26:1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6 14:31:0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6 14:37:5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6 14:42:4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6 14:47:2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6 14:47:2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6 14:49:2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6 14:51:5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6 14:55:1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6 20:07:5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2 07:46:1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