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激戰2》制作人對國服前景樂觀 總銷量已破300萬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5-26 10:05:59
標題:
《激戰2》制作人對國服前景樂觀 總銷量已破300萬
ArenaNet公司遊戲監制Colin Johanson近日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公司對《激戰2》進軍中國市場的前景持非常樂觀的態度。
另外在采訪中他還提到《激戰2》目前的累計銷量已經遠遠不止300萬,而且還尚未進入玩家眾多的中國市場,相信未來銷量會有更進一步的增張,此外,他還希望中國版《激戰2》能夠盡量接近美服現有的版本。
2013-5-26 10:05: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048n2tfjrnrp33.jpg
2013-5-26 10:05: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048yso1zsxqz5j.jpg
附件: [120048n2tfjrnrp33.jpg]
120048n2tfjrnrp33.jpg
(2013-5-26 10:05: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OTAwfDVlNjdlOTE4fDE3ODI2MjgyMzl8MHww
附件: [120048yso1zsxqz5j.jpg]
120048yso1zsxqz5j.jpg
(2013-5-26 10:05: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wOTAxfDZjMmM4OGMyfDE3ODI2MjgyMzl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6 13:59:59
感謝樓主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26 14:20:5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6 14:21:0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6 14:22:0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26 14:26:1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26 14:31:0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6 14:37:5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26 14:42:4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6 14:47:2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6 14:47:2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26 14:49:2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6 14:51:5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6 14:55:1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6 20:07:5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6-2 07:46:1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