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ab破產委員會表示:所有的買家都希望開始生產新車 [打印本頁]

作者: aabet    時間: 2012-4-14 11:12:48     標題: Saab破產委員會表示:所有的買家都希望開始生產新車

去年12月Saab原廠宣布破產以來,歐洲法院的破產管理小組經過好幾個月的評估、要將Saab拍賣給有意競標的買方,且原訂今年2月底就會有決定;但這中間的內幕實在過於複雜,所以期限又再度延長。

Automotive新聞指出,破產管理委員會的最後期限是設在本月(4月)9號截止,目前已經到期。

根據破產管理小組其中一位委員Hans Bergqvist的消息,他說所有的競標者都希望Saab能重新恢復生產;而他也如同其他的委員,完全絕口不透露任何關於「有哪些投標者」的消息。但、目前還是沒說最後的決定是什麼。

Hans Bergqvist還說,Saab的資產經過計算是36億瑞典克朗、約台幣153.68億,其債務金額還有130億瑞典克朗、約台幣561.54億。他希望得標者,能以高於資產價值的金額,來買下Saab。

所有的競標者之中,只有去年大張旗鼓、意欲投資/購買Saab的中國青年汽車集團,目前仍是公開擺明表示:我要買Saab!

而根據多方國際媒體的推論揣測,還有意願的最有可能買方為印度的Mahindra & Mahindra、以及土耳其的Brightwell Holdings;此外,還有中日財團提出計劃,想要買下Saab後、拿來生產電動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4 16:58:1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12 03:16:0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5-12 03:16:0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12 03:16:0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13 15:46:2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13 15:46:28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