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Kinect 2.0很註重隱私 不會偷拍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29 08:24:00     標題: 微軟:Kinect 2.0很註重隱私 不會偷拍

微軟在上周召開的Xbox One遊戲機發佈會上同時展示瞭全新的Kinect 2.0體感設備,並且表示用戶可以使用該設備中內置的麥克風來喚醒處於待機狀態的Xbox One或是從事其他一些基於語音指令的操作

隨後,Kinect 2.0的這項新功能遭到瞭部分用戶的質疑,人們擔心Kinect設備和Xbox One始終處於待機狀態並且保持網絡連接將會給自己的隱私安全帶來隱患。甚至是德國聯邦數據與信息保護專員Peter Schaar也表示:“Kinect很有可能在遊戲機處於待機狀態下時仍對用戶的行為進行監測。”

對此,微軟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已經證實,不論是Xbox One主機本身,還是Kinect 2.0設備,都可以被完全關閉,用戶完全沒必要對自己的隱私安全而感到擔心。

微軟發言人同時還強調,公司目前正在為新一代Kinect設計簡便實用的自定義隱私設置功能,今後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設置Kinect的工作狀態以及對玩家信息的收集、保存方式。

據之前微軟官方透露出的消息顯示,Xbox One將在今年末全球發售,而在即將於6月中旬開幕的E3遊戲展上,該公司還會與外界分享更多有關新一代遊戲機的細節信息。

rpzimprrwoh07.jpg

[文章糾錯]



附件: [rpzimprrwoh07.jpg] rpzimprrwoh07.jpg (2013-5-29 08: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MDE1fGNlMTBjNmYxfDE3ODI1ODI5MjJ8MHww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29 11:01: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29 11:05:1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29 11:05:5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29 11:10:0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29 11:10:4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29 11:22:0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29 11:22:5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29 11:36:5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9 11:36:5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9 11:52:5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9 11:56:4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29 14:09:00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9 14:30:0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30 08:11:1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1 15:13:3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2 07:54:43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