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是否應該放棄Xbox和Bing業務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3-5-29 07:27:05
標題:
微軟是否應該放棄Xbox和Bing業務
作為微軟專註的8項核心業務之一,Xbox和Bing業務一直備受重視。就在上周,微軟剛剛發佈瞭其新一代遊戲主機Xbox One,新產品推廣如火如荼,而就在此時,一位著名的華爾街金融分析師卻向微軟潑瞭一盆冷水,
他指出微軟應該放棄其Xbox和Bing業務。
根據GeekWire報道,來自Nomura Equity研究機構的分析師Rick Sherlund在一份投資者研究紀要中指出:“Xbox不是一個足夠好的業務,它沒為微軟帶來足夠的盈利。”一方面微軟需要“控制消費者連接互聯網”的這部分環節,雖然Xbox很酷,但是對於微軟的其他服務來說,並沒有實質性的幫助。
Sherlund建議微軟應該將Xbox業務出售給一個以消費型電子產品為主的大型企業,比如三星,因為或許三星會願意為這部分業務支付幾十億美元。
就Bing方面而言,Sherlund認為微軟的明智之舉是將此業務轉給Facebook或者雅虎公司
,因為目前這兩個公司已經將Bing作為其基本搜索引擎,而且此舉還能為微軟節約公司運營成本。雖然Bing從谷歌手中搶到瞭一些市場份額,但是距離第一名的差距依舊很遠。ComScore最近的數據表明,四月份Bing在美國搜索市場的份額達到瞭創紀錄的17.1%,三月份這一數據隻有16.9%。谷歌的份額雖然下降,但是仍舊達到瞭66.5%。而Bing推出的搜索廣告產品價格不菲,該產品也存在諸多爭議。
此外,
Sherlund建議微軟應該向Android和iOS平臺拓其Office軟件業務
--盡管這一傳言已流傳已久,但至今也未見微軟付諸行動。
Sherlund稱,目前其實有許多的Android和iOS用戶願意支付月租費用去獲得Office軟件服務,但是鑒於微軟遲遲沒有行動,這些用戶都轉而投向瞭Google Docs的懷抱。
當然,這隻是分析師的意見,微軟目前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2013-5-29 07:27: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stx2uxnt5s16.jpg
[文章糾錯]
附件: [vstx2uxnt5s16.jpg]
vstx2uxnt5s16.jpg
(2013-5-29 07:27: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MDQwfDhjMTI4OTZhfDE3ODI1OTUwNTF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29 11:56:5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29 12:06:1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29 12:11:35
樓主,支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29 12:34:1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29 12:40:3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29 12:46:31
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29 12:50:4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29 13:03:04
感謝樓主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29 13:21:4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29 13:46:37
回復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9 14:09:0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29 14:30:0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6-1 15:13:3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2 08:00:06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