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星際2》再調平衡性 這次輪到星靈族瞭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29 10:42:32     標題: 《星際2》再調平衡性 這次輪到星靈族瞭

繼本月中旬《星際爭霸2:蟲群之心》首次針對蟲族(Zerg)單位進行瞭平衡性調整之後,現在該遊戲的制作團隊再次表示有意對星靈族(Protoss)進行加強。

《星際爭霸2》遊戲平衡設計師Dayvie今天早些時候在戰網社區中發佈藍帖稱,制作團隊在研究瞭近期韓國和歐洲的高等級選手比賽後發現星靈族似乎有些弱勢,而且個別兵種之間的可配合性也有問題。

所以,在經過一番考慮過後,制作組打算通過加強星靈族的“折躍棱鏡”(Warp Prisms)單位來使該種族在前期能夠變得更加主動和更具侵略性,初步計劃是提高“折躍棱鏡”的初始移動速度,並取消具有加速效果的“重力引擎”科技研究選項。

Dayvie強調稱,暴雪並不會馬上就制作相關的平衡性補丁,而是要在收集更多玩家和開發人員在測試地圖上的對戰數據之後才決定最終的平衡性調整方案。同時,與之前調整蟲族“包子爬蟲”(Spore)的目的一樣,制作組也寄希望於此次調整能夠為星靈族選手帶來更加多樣的戰術。

4wbvn2x1nty22.jpg
星靈族的“折躍棱鏡”

ucd22tqbdsm22.jpg
紅框中的科技研究選項未來可能被取消,“折躍棱鏡”將具備更高的初始移動速度。

[文章糾錯]



附件: [4wbvn2x1nty22.jpg] 4wbvn2x1nty22.jpg (2013-5-29 10:42: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MDQyfDkzOTAwYjZlfDE3ODI2MjY1MTZ8MHww

附件: [ucd22tqbdsm22.jpg] ucd22tqbdsm22.jpg (2013-5-29 10:42: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zMDQzfDNkMzQ5ZDI3fDE3ODI2MjY1MTZ8MHww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29 11:56:5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29 12:11:3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29 12:34:1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29 12:40:3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29 12:46:3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29 12:50:4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29 13:03:0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29 13:14:59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29 13:21:4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3-5-29 13:46:3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29 14:12:1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29 14:30:0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0 08:11:1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6-1 15:13:3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6-2 08:00:06

搶座位來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