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oving Hut” 新潮素食二人/四人餐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5-29 22:43:10     標題: “Loving Hut” 新潮素食二人/四人餐

特點:
       
“Loving Hut” 新潮素食,設兩款優惠組合,包括:

 *餐單內容或會因存貨供應而稍作調整,恕不另行通知,一切以商戶之最新公佈為準。

產品簡介:
"Loving Hut愛家國際餐飲",是一家以「愛」為名的企業,希望能夠以「愛」融合全世界為一「家」。藉著提供世人健康、美味、平價的蔬食愛心餐點,共同享有幸福和平的美好生活。
 
新潮素食
各式餐點,全數為Vegan(素食主義);無論是主餐、飲料、甜點等,全數為無奶無蛋,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的產品。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原來蔬食不但環保美味,也可以這麼經濟實惠!」色香味比肉食吸引,而且口感超凡,能媲比真正肉食!
 
環球分店 信心之選
愛家全球首家門市位於台北懷寧店,至2012年年底,已在全世界33個國家,設立超過220家愛家門市,可見國際知名品牌,品質值得信賴。

優惠細則: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lov ... erson-meal-130530G1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30 00:14:0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30 00:16:4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30 00:22:5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30 00:56:5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30 01:08:1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30 01:26:5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30 02:01:2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30 02:24:4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30 02:50:1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30 02:50:42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30 03:42:4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30 05:01:0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30 06:01:3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6-1 07:25:0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 22:55:48

樓主,支持!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6-3 05:34:5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