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上一代主機計劃降價清庫存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3-5-30 11:45:00     標題: 上一代主機計劃降價清庫存

根據渠道零售商消息來源表示,索尼和微軟都計劃調降上一代遊戲主機價格,以清空目前的主機庫存。

根據消息來源表示,索尼和微軟均計劃在7月或者8月份,降價促銷它們的PlayStation3和Xbox360遊戲機。

不過,也有零售商指出,消費者傳統上有買新不買舊的觀念,在PS4、Xbox One新一代主機大軍壓境的情況下,除非索和微軟降價幅度夠大,否則消費者還是將等待PS4、Xbox One年底上市。

目前,微軟和索尼電腦娛樂公司都拒絕對此發表評論,並指出,它們一直有在夏季降價促銷的習慣。

fyvoyauv0y310.jpg




[文章糾錯]



附件: [fyvoyauv0y310.jpg] fyvoyauv0y310.jpg (2013-5-30 11:45: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0MTg1fDI5YzhkYzQzfDE3ODI1OTkxODl8MHww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30 15:02:0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0 15:02:4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30 15:10:4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30 15:13:3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30 15:15:0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30 15:18:4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30 15:20:2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30 15:26:5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30 15:34:2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30 15:50:2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30 20:00:3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31 06:54:4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31 06:54:5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6-1 15:27:0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6-2 08:10:1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