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C買家為啥不買新機?都在等Windows 8.1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5-30 11:27:19     標題: PC買家為啥不買新機?都在等Windows 8.1

為什麼現在PC賣不動?是因為PC現在的外觀設計沒有吸引力?因為經濟不景氣?有分析師認為,很大一部分程度上是因為PC買家現在持觀望態度,在等待Windows 8.1的問世。
Sterne Agee的分析師Vijay Rakesh表示,PC買家采購新機的速度會放緩,他們在等待新的操作系統問世,預計6月份PC銷量會同比下降。
110018k0zyuvsyptn.jpg
這樣的情況並不少見,在微軟推出新系統前夕,不少PC買家都會在等新系統推出之後再入手新機。
Vijay Rakesh堅信Windows 8.1會在十月正式發佈,在傳統的入學購物季中,會有不少用戶將購買新機的計劃推遲。
微軟會在6月26日推出Windows 8.1的公開預覽版,未來也會給大家透露更多的消息。

附件: [110018k0zyuvsyptn.jpg] 110018k0zyuvsyptn.jpg (2013-5-30 11:27: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0MjM3fGUxZjE4MGZjfDE3ODI1MzM2MzJ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30 16:00:44

我想要`~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30 16:01:0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0 16:05:36

不是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30 16:07:0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30 16:13:2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30 16:17:0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30 16:26:3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30 16:47:0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30 16:48:5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30 17:20:3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30 20:57:1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31 07:59:11

我等你喲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 08:26:5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 02:17:1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3 07:30:1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