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C買家為啥不買新機?都在等Windows 8.1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5-30 11:27:19
標題:
PC買家為啥不買新機?都在等Windows 8.1
為什麼現在PC賣不動?是因為PC現在的外觀設計沒有吸引力?因為經濟不景氣?有分析師認為,很大一部分程度上是因為PC買家現在持觀望態度,在等待Windows 8.1的問世。
Sterne Agee的分析師Vijay Rakesh表示,PC買家采購新機的速度會放緩,他們在等待新的操作系統問世,預計6月份PC銷量會同比下降。
2013-5-30 11:27: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18k0zyuvsyptn.jpg
這樣的情況並不少見,在微軟推出新系統前夕,不少PC買家都會在等新系統推出之後再入手新機。
Vijay Rakesh堅信Windows 8.1會在十月正式發佈,在傳統的入學購物季中,會有不少用戶將購買新機的計劃推遲。
微軟會在6月26日推出Windows 8.1的公開預覽版,未來也會給大家透露更多的消息。
附件: [110018k0zyuvsyptn.jpg]
110018k0zyuvsyptn.jpg
(2013-5-30 11:27: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0MjM3fGUxZjE4MGZjfDE3ODI1MzM2MzJ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30 16:00:44
我想要`~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30 16:01:0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0 16:05:36
不是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30 16:07:0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30 16:13:2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30 16:17:0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30 16:26:3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30 16:47:09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30 16:48:5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30 17:20:3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30 20:57:1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31 07:59:11
我等你喲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6-1 08:26:5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 02:17:1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6-3 07:30:1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