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雷蛇比“十美分硬幣還薄”的產品原來是它啊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5-31 10:43:35
標題:
雷蛇比“十美分硬幣還薄”的產品原來是它啊
雷蛇(Razer)不久前在YouTube視頻網站上提交瞭一段視頻,視頻內容是對一個十美分硬幣的特寫,最後在硬幣停止滾動那一刻,畫面中彈出一個短語“thinner than a dime”,比十美分硬幣還薄的產品究竟是什麼呢,雷蛇這個視頻可是吊足瞭大家的胃口。
雷蛇現在終於正式推出瞭這款產品,它就是14英寸Blade筆記本。這個筆記本搭載英特爾第四代Haswell處理器,NVIDIA GeForce 765 GTX GPU,8 GB內存,硬盤存儲空間為128GB、256GB和512GB。厚度僅為0.66英寸,比十美分硬幣還薄(不過是要把硬幣立起來)。售價為1799美元起,約合人民幣11030元。
除瞭這款14英寸的Blade筆記本,雷蛇和推出瞭17英寸的Blade Pro,搭載的處理器和內存和14英寸Blade相同,不過這款大屏的筆記本要略厚一些,厚度為0.88英寸,重為6.5磅,售價為2299美元起,約合人民幣14095元。
這兩款筆記本搭載的都是Windows8操作系統。
2013-5-31 10:43:3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311hdgrypyauu.jpg
附件: [1100311hdgrypyauu.jpg]
1100311hdgrypyauu.jpg
(2013-5-31 10:43: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0ODIxfDFlNGJiNWU2fDE3ODI2NzA1NTd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31 12:26:48
頂一個先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31 12:27:4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31 12:30:1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31 12:37:1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31 12:45:47
好啊,,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31 12:51:2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31 12:57:0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31 13:44:20
觀看中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31 14:12:5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1 14:48:3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31 15:28:2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1 15:57:3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31 16:52:2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3-6-2 02:12:5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6-2 02:13:1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