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孤島驚魂4》明年一季度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5-31 13:21:44     標題: 《孤島驚魂4》明年一季度推出

我們獲悉,育碧正在開發《孤島驚魂》系列最新作品,名稱暫定《孤島驚魂4》,將於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有PC和新一代主機版本。

另外,育碧正在調集旗下11個工作室研發力量,合作《刺客信條4:黑旗》。而《刺客信條5?》研發代號也已經確定為“Unity”。育碧還準備在下半年或者明年發售《孤島驚魂1》高清版。

針對微軟新一代主機Xbox One和索尼新一代主機PS4,育碧也計劃推出新款原作品,名稱暫定為“The Crew”。

1zypgf3rzm523.jpg

[文章糾錯]



附件: [1zypgf3rzm523.jpg] 1zypgf3rzm523.jpg (2013-5-31 13:21: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1MDM1fDBhYTE1OTJhfDE3ODI2MDEzMDJ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1 13:55:5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31 14:01:04

觀看中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31 14:04:1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31 14:12:5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31 14:15:0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1 14:20:1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31 14:22:3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31 14:24:2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31 14:39:1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31 14:47:1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31 15:13:0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31 15:43:4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31 16:30:3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31 17:41:1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1 15:31:44

先頂後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 08:10:27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