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孤島驚魂4》明年一季度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5-31 13:21:44
標題:
《孤島驚魂4》明年一季度推出
我們獲悉,育碧正在開發《孤島驚魂》系列最新作品,名稱暫定《孤島驚魂4》,將於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有PC和新一代主機版本。
另外,育碧正在調集旗下11個工作室研發力量,合作《刺客信條4:黑旗》。而《刺客信條5?》研發代號也已經確定為“Unity”。育碧還準備在下半年或者明年發售《孤島驚魂1》高清版。
針對微軟新一代主機Xbox One和索尼新一代主機PS4,育碧也計劃推出新款原作品,名稱暫定為“The Crew”。
2013-5-31 13:21:4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zypgf3rzm523.jpg
[文章糾錯]
附件: [1zypgf3rzm523.jpg]
1zypgf3rzm523.jpg
(2013-5-31 13:21: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1MDM1fDBhYTE1OTJhfDE3ODI2MDEzMDJ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1 13:55:5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31 14:01:04
觀看中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31 14:04:1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31 14:12:5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31 14:15:0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1 14:20:1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31 14:22:3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31 14:24:2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31 14:39:1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31 14:47:1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31 15:13:0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31 15:43:4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31 16:30:3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31 17:41:1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6-1 15:31:44
先頂後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2 08:10:27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