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火星蜥蜴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31 20:51:01     標題: 火星蜥蜴

火星蜥蜴好奇號所拍圖像中發現疑似“火星蜥蜴”

一位視覺敏銳的科學博客寫手稱,他發現一條蜥蜴在火星上漫步。

2050023ti5qyoq2ne.gif
火星蜥蜴
2004年,“機遇號”火星探測器剛剛返回地球,美國科學家隨即在《科學》雜志上發出警告,稱火星上可能存在致命病菌,一旦隨人類探測器返回地球,將給地球生物造成無法預言的災難。



“火星生命”是個經久不衰的話題。這顆離我們不遠不近的“紅色星球”上究竟是否有生命?各種猜測由來已久,爭議亦是不曾中斷。

近日,一名日本人聲稱在美國國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的圖片中發現一隻“火星蜥蜴”,由於“有圖有真相”,這一“發現”再次吸引了人們對“火星生命”的關注。

附件: [2050023ti5qyoq2ne.gif] 2050023ti5qyoq2ne.gif (2013-5-31 20:51: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1NDcwfGE0NWMyYTBhfDE3ODI1MjUyMzV8MHww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31 21:22:1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31 21:44:4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31 21:45:17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31 21:49:3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31 22:12:5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31 22:28:3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31 22:59:0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31 22:59:0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31 23:00:1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31 23:12:2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 01:55:0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6-1 02:27:3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6-1 02:45:1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6-1 03:05:1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1 14:51:2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