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8.1要來瞭又怎樣,Win8還是不如Vista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6-1 14:03:27     標題: 8.1要來瞭又怎樣,Win8還是不如Vista

雖然說微軟即將為Windows8推出Windows 8.1重大更新,但是Windows 8操作系統在上個月增加的市場份額其實還是很少。
根據市場調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公佈的2013年5月Windows各系統市場份額情況來看,Windows 8現在的市場份額僅為4.27%,仍然比Windows Vista的4.51%要少。
Windows 7仍然占據第一,市場份額為44.85%,Windows XP排在第二,市場份額為37.74%。
微軟將在6月下旬推出Windows 8.1的公眾預覽版,希望改進後的Win8能夠變得更加有吸引力,市場份額能迎來一個突飛猛進的增長。
160036bnax0brgibe.jpg

附件: [160036bnax0brgibe.jpg] 160036bnax0brgibe.jpg (2013-6-1 14:03: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1ODM5fDA0N2Q1NTMzfDE3ODI0NjU5Nzh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1 15:56:5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 16:05:1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 16:10:1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 16:17:4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1 16:26:5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 16:32:3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1 16:32:58

支持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 16:37:5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1 16:51:0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 16:53:4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1 17:01:4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1 17:10:2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1 17:15:4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2 02:17:1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3 07:29:55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