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8.1要來瞭又怎樣,Win8還是不如Vista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6-1 14:03:27
標題:
8.1要來瞭又怎樣,Win8還是不如Vista
雖然說微軟即將為Windows8推出Windows 8.1重大更新,但是Windows 8操作系統在上個月增加的市場份額其實還是很少。
根據市場調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公佈的2013年5月Windows各系統市場份額情況來看,Windows 8現在的市場份額僅為4.27%,仍然比Windows Vista的4.51%要少。
Windows 7仍然占據第一,市場份額為44.85%,Windows XP排在第二,市場份額為37.74%。
微軟將在6月下旬推出Windows 8.1的公眾預覽版,希望改進後的Win8能夠變得更加有吸引力,市場份額能迎來一個突飛猛進的增長。
2013-6-1 14:03:2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036bnax0brgibe.jpg
附件: [160036bnax0brgibe.jpg]
160036bnax0brgibe.jpg
(2013-6-1 14:03: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1ODM5fDA0N2Q1NTMzfDE3ODI0NjU5Nzh8MHww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6-1 15:56:5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6-1 16:05:1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6-1 16:10:1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6-1 16:17:4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6-1 16:26:5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6-1 16:32:3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6-1 16:32:58
支持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6-1 16:37:5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6-1 16:51:0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6-1 16:53:4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6-1 17:01:4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6-1 17:10:2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6-1 17:15:4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6-2 02:17:1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6-3 07:29:55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